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阿内尔卡传射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1维冈 1月27日
·足总杯维冈竞技1-2切尔西直播实录 1月27日
·足总杯维冈竞技1-2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27日
·足总杯维冈竞技vs切尔西首发 1月27日
·布里奇的混合记忆 1月26日
赛后谈:出色的比赛,糟糕的球场
2008-01-27 05: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周六晚客场战胜维冈之后,阿夫兰-格兰特成为了一个开心的人,他称赞了他的球队试图在一块难以应付的球场上踢足球的方式。

  在JJB球场,尼古拉-阿内尔卡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的进球足以确保了一场2-1的胜利了,在这里,不平整的场地将优雅的足球变成了一个难办的任务。“这不是英超联赛的球场,但我们的比赛却一如既往,我们尝试以短传和一脚出球打造进攻,但在这块球场上这却几乎不可能。”格兰特说。

  他很快称赞了尼古拉-阿内尔卡的表现,在接贝莱蒂的直塞球之后,法国人以一记灵巧的捅射打入了他的首粒切尔西进球。“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他今天踢得非常出色。”格兰特开始说道,“他是一名已经得到证明的前锋,而不是一个在他身上冒险的人,他曾经打进了很多球,我相信他会为我们做到的。他是我们球队中拥有的唯一前锋,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干得很好,而今天,他同样发挥出色,并且进球了,还献出了一次助攻。”

  球队现在已经取得了8连胜,并且连续11场比赛不败,这并没有逃脱格兰特的注意。“我们每天都在生活,尤其是在我们现在拥有的短小的球队的情况下。最重要的是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不认为我们将从现在到永远一直赢下去,这是不可能的,但我们保持了球队的风格。”他说,“这告诉了我我之前所想的,球员们在过去3个月里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们拥有出色的态度和精神,并且试图踢出我们的比赛,并保持连胜。”

  在很多英国媒体的雷达下,切尔西最近的状态看上去会出现闪失,而格兰特回答了这是否他喜欢的形势的问题。“我喜欢与否并不重要,我专注于我的工作。”他解释道,“从我来到这里开始,我就在做我的工作,而媒体需要做他们的工作,因为他们明白这一点,我不想谈论我们的足球以外的任何东西。”

  克劳德-马克莱莱和维冈的迈克尔-布朗共同参与了一次无球的事故,这引发了前热刺和富勒姆中场是否肘击了切尔西人的讨论。格兰特认为没有,他说:“我不认为这是故意的,但克劳德是在手术后缺阵一个月以后上场的,主裁判让比赛继续了。我认为,当你的头部有伤的时候,今天干得很好的主裁判需要立即中止比赛。”

  最后,他解释了阿什利-科尔没有出现在球队中的原因,格兰特论证了他对于进攻的优先选择。“我们有英格兰最好的2名左边后卫,有时当阿什利上场的时,韦恩-布里奇不在球队中。”格兰特说,“我不喜欢在替补席上出现太多的后卫,因为球队缺人。我更愿意使用本哈伊姆或者费雷拉,因为他们可以踢不止一个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