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阿内尔卡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客胜维冈 1月28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胜维冈格兰特赛后谈 1月28日
·视频-切赫多次救险科尔绝杀 切尔西淘汰埃弗顿 1月24日
·视频-格兰特谈切尔西淘汰埃弗顿挺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视频-皮萨罗冲顶破门绝杀伯明翰 1月21日
视频-马拉多纳引蓝军众将追星 切赫当众"出丑"
2008-01-30 00:0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1月28日,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到切尔西的科本训练基地参观了切尔西的训练。与切尔西主帅阿夫兰-格兰特、舍甫琴科、巴拉克等球员们进行了交谈,并为在场的所有人签了名。

  切尔西的球星们一下子也成了追星族,除了得到球王的签名外,还纷纷与球王合影留念,舍甫琴科、乔-科尔等人都对球王的到访感到非常兴奋。与迈克尔-巴拉克一起重新归队训练的舍甫琴科高兴的表示:“在世界足球中,他是所有球员的英雄,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是一名传奇,所有人的英雄,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曾经度过了困难的生活,但他现在很好。他看上去很健康,对他来说这是重要的,他减掉了很多重量,感觉也好多了。他打了一些高尔夫,就像我一样,但现在我打不了太多。现在我要开始训练了,我感觉很好。”

  切尔西门将切赫也许是这一天稍微能和马拉多纳“抢镜头”的人,在训练尾声,切赫输掉了与其他门将之间的比赛,只能接受惩罚:在马拉多纳和众人的注视下,只穿内裤和手套跑回更衣室。

  以上为马拉多纳造访切尔西训练场的视频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