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巴拉克头槌绝杀 切尔西1-0克雷丁力夺5连胜 1月31日
·英超切尔西1-0雷丁技术统计 1月31日
·英超切尔西vs雷丁首发 1月31日
·佩蒂格鲁被出租 1月31日
·西德维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1月30日
赛后谈:我们需要更多进球
2008-01-31 07: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夫兰-格兰特认为,当地时间周三晚在斯坦福桥是一场令人满意的表演,但他相信,我们本应从我们创造出的多次机会中收获更多的。

  比赛刚过半小时,迈克尔-巴拉克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但格兰特认为,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尼古拉-阿内尔卡和巴拉克的另一个机会处理得不好。“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还有,我们赢了,这是重要的,但我认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本应进更多球的。”格兰特说,“我们创造出了多次一对一的机会,而对方的守门员棒极了,但我们错过的则更多。我希望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能这样踢,并且创造出机会来,我不认为我们在其它的比赛中会想今天这样错过,所以如图我们试图创造机会的话,我会很高兴,但我们需要得分。如果我们创造出了这么多机会的话,那么我们要得更多分,但无论如何,我们赢了,这很好。我希望我们继续创造机会。”

  巴拉克打入了伤愈复出后的第3粒进球,而格兰特渴望称赞这名中场在球场中间的表现。“我了解迈克尔-巴拉克,我曾经在德国那么多次看他踢球。他的一项能力是到禁区内把握机会得分。”格兰特说,他指的是他在第31分钟的头球,“他是一名现代球员,他在球场上可以做到一切。今天我们看到了那些能力,我很高兴他在这里。我喜欢聪明的球员和战术,而他知道怎样做。”

  格兰特认为另一名同样聪明的球员是克劳德-马克莱莱,这是34岁的马克莱莱的连续第5个90分钟。“我喜欢为下个月,今后的2个月做计划,但在足球界,你需要准备好你自己。在我们的伤病上索发生的,不止不同寻常,太多了,还有非洲球员。”格兰特解释说,“我告诉他(马克莱莱),我不想每一次都用他,除了在我们需要时,但我认为他每一场比赛都更加年轻了。”之后他评论了在这名中场身上新发现的进攻趋势,“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我要求他去有空档的地方。他今天给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传出了2个好球,他是一个重要的人物。”

  对于球队在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时更加注重防守的表现,他同样给出了解释。“我认为这场和上一场比赛,球队的所有成员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由于所有的飞行和一切,从一周3个客场中回来并不容易,所以最后20分钟,我认为球员们累了,我们身上有很大压力,但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的胜利令我们距离积分榜首还有4分,而格兰特相信,我们目前的9连胜对于紧追领头羊来说是势在必行的。“我想在一月结束时停留在同样的位置,然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解释说,“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纪录,我为此感到满意,但过去3个月中的所有进步都让我对我们所做的、球员们、球队以及一切感到骄傲。我知道不会永远如此,但我们想要尽我们所能做到最多。我认为,在过去的3个月里,我们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我们是怎样赢的,我们是怎样在失去很多球员的情况下保持我们的风格的。甚至没有一场比赛,我们拥有90%的球队,所以我为此以及发生的一切感到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