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1-1切尔西直播实录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1-1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vs切尔西首发 2月2日
·年度非洲足球先生评出 2月2日
赛后谈:距离结束还差得远呢
2008-02-03 03: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曾经的同事重逢了,阿夫兰-格兰特和哈里-雷德克纳普并肩而坐,给出了他们对于弗拉顿公园平局的想法。

  如图一名进攻型中场熟练的把握他跑向禁区内的时机一样,去年曾经在朴茨茅斯担任技术总监的格兰特进入了新闻发布厅,坐在了主队的主教练的身边,及时的听到了他对切尔西的称赞。“你必须记住的是,切尔西在没有特里,没有兰帕德,埃辛在外,德罗巴在外的情况下取得的9连胜,而卡瓦略今天也缺阵了。你说的是5名世界级的球员,当那些球员回来时,切尔西会继续他们刚刚度过的高潮的,而联赛距离结束还差得远呢。如果你对我说,在一场切尔西的比赛之前把5名球员带走的话,我很有可能选择这5个人。”雷德克纳普继续说,“切尔西将更加强大,他们令人不可思议——而这全部要归功于这个人。他接过了一份困难的工作,他对他们来说是美妙的。”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轮到切尔西的主教练走进舞台中央了。当然,雷德克纳普对他的球队中止了切尔西引人注目的连胜做出了反应。

  “往往当我们没有取胜时,我们不那么开心,尤其在我们1-0领先之后,”关于自从节礼日以来的第一场平局,格兰特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其他人在门前,他们进不了球。一场平局对于我们时不够的,而我们有很多人都投入了进攻,所以朴茨茅斯获得了2次非常好的反击,而迪福有了2次破门良机。但我认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切尔西是在曼联和阿森纳之后,在弗拉顿公园取得平局的。“在这里踢球并不容易,所有的大球队都知道了这一点,他们的战术非常巧妙,但下半场我们有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格兰特认为,“距离赛季末还有一段漫长的道路。这是尊重所有这些球员正在做的东西的时候。在这么多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我们取得了9连胜,我们在所有赛事中争夺,一切都没有结束。”

  格兰特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弗兰克-兰帕德能在下周末健康的面对利物浦,一名回归的非洲人也加入这个行列。回到这场周六的比赛的话题上来,两名主教练都认为,某些判罚对自己不利,格兰特质疑朴茨茅斯的进球是否越位;雷德克纳普则在讨论上半场该不该由于手球而出现点球。为前切尔西人拉萨纳-迪亚拉献上称赞的庞贝主帅总结了这个下午:“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在力争胜利。比赛有可能以任何结果告终,双方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