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迪桑托开口 1月26日
·迪桑托加盟 1月25日
迪桑托将迎来预备队处子秀
2008-02-12 00:29: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今晚,人们可以在布伦特福德首次在正是比赛中看到1月加盟的阿根廷中锋弗兰科-迪桑托。这是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的一场比赛。

  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上周在科本与科尔切斯特的预备队友谊赛中进球的迪桑托将与本-萨哈尔组成锋线,后者则在上周代表以色列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时刚刚打入了个人赛季首粒进球。这将是萨哈尔自从QPR的租借期结束归队以后本赛季的首场预备队赛事,他曾经与一线队成员斯科特-辛克莱尔一起出租到该队,他决心打破年轻蓝军在这个级别上的6场进球荒。

  过去2周,在利亚姆-布里德库特、安瑟尼-格兰特和阿德里安-佩蒂格鲁都被出租的情况下,预备队球员的出场机会在青年队有了增加,他们打入了青年足总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在上一轮战胜莱切斯特的比赛中的明星,16岁的盖尔-卡库塔坐在了替补席上。在布里德库特现在效力尤维尔的情况下,吉米-史密斯将接过队长的位置。

  今晚的比赛将是预备队将有机会在一个多月后首次进行正式比赛,之前,客场对热刺的比赛被推迟了。那场比赛的将于4月14日(周一)晚7:00在莱顿东方足球俱乐部的球场进行。去年10月,切尔西预备队曾经客场出战富勒姆,那个夜晚由于韦恩-布里奇苛刻的被罚下场而最为人们记住。尽管蓝军的表现英勇,但富勒姆却以3-2取胜,斯托赫和辛克莱尔为切尔西进球。辛克莱尔的那粒点球是预备队最近的一粒进球。

  切尔西今晚的首发阵容为:莱斯-泰勒,绍恩-库明斯,卡尔-马格尼,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吉米-史密斯(队长),亚各布-梅利斯,塞尔吉奥-特赫拉,迈克尔-伍兹,本-萨哈尔,弗兰科-迪桑托。替补:尼克-海曼,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盖尔-卡库塔,法比奥-费雷拉,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7:00在格里芬公园开始。门票价格:成人5英镑,老人/儿童3英镑,赛季套票所有者免费。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