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瓦返米兰得红黑高层确认 蓝军另一转会计划曝光 3月7日
·舍瓦主动请战昭示一现象 切尔西恐怖兵团酝酿爆发 2月14日
·舍瓦钦点帕托接班:他像当年的我 将在米兰写历史 1月30日
·舍瓦对比英超意甲 预言米兰双雄擒枪手红军 1月19日
·舍瓦:帕托一点难以置信 罗纳尔多才是真正的现象 1月19日
格兰特回避与穆里尼奥口水战 谈舍瓦未来暗留玄机
2008-03-08 20:51:28 新浪体育

  面对穆里尼奥再次回忆切尔西的往事,现任蓝军主教练格兰特表示,自己并不想陷入和狂人的口水之争。

  格兰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只想专注于切尔西,而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就在昨天,穆里尼奥表示,他希望带领新的球队出现在冠军联赛当中,并且在斯坦福桥“杀死”切尔西,不过后来穆里尼奥解释说:“我说‘杀死’,是没有恶意的说法,有点开玩笑,我告诉他们我爱他们,希望他们成功,但是如果有一天我和他们交锋,我希望获胜。”

  对于前任的表态,格兰特称,他不想打口水战,只想好好带队。“我不是一个爱打架的人,我所知道的唯一的战斗是在球场上。”格兰特说。

  “我会为了我的球队而战,我会为了我的俱乐部做一切,我对于所有人都充满了尊敬,包括穆里尼奥,但是我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俱乐部上,而不是别人怎么说。”

  格兰特还被问到了前锋舍甫琴科的问题,他回答说:“舍甫琴科正在提高,他的状况还没准备好,但他正在正确的轨道上。”

  当被问到舍甫琴科是否在他未来的计划当中时,格兰特回答说:“为什么不是呢?但是谈论未来的事情,我认为现在太早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