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兰帕德独中四元 双边锋传射切尔西6-1德比 3月13日
·英超切尔西6-1德比郡直播实录 3月13日
·英超切尔西6-1德比郡技术统计 3月13日
·对迭戈没有兴趣 3月13日
·英超切尔西vs德比郡首发 3月13日
赛后谈:坦率的留下印象
2008-03-13 07: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三战胜德比后,所有的谈论都是关于弗兰克-兰帕德的,而阿夫兰-格兰特期待着这名中场在未来几年成为切尔西的一名关键成员。

  兰帕德的4粒进球让他在切尔西的射手榜上以107球与乔治-希尔斯顿一起处于了并列第7名,而格兰特赛后为他的球员献上了称赞。“我认为弗兰克非常出色。他受伤了,有时我们需要保护他,因为有时他感觉有些东西,但他正在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格兰特说,“他的进球已经超过100粒了,我认为他将达到150,这个赛季!”

  那也许是一个很高的要求,但在本赛季已经有17粒进球划归其名下的时候,兰帕德正在享受一个成功的赛季,尽管因伤缺阵了超过2个月。“弗兰克出场时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他总是可以进球,他会制造区别。我还能说什么我没说过他的话呢?”格兰特说。

  谈到这名中场的合同情况,格兰特还抽时间做出了评论。他的信息是明确的,希望兰帕德能在俱乐部享受光明的未来。“形势没有变化,我知道你们每三四周就会问我,但俱乐部想要弗兰克,弗兰克想要留下,所以一切都没有变化。”以色列人强调,“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计划,但我们会为下赛季计划一些东西,我可以告诉你弗兰克将留在切尔西,我对此几乎肯定,但当我和球员们谈话时,这是我和球员们之间的事。”

  谈到这个夜晚,工作完成得很好,而格兰特敦促他的球队继续他们引人注目的联赛状态,我们在最近2场比赛中打入了10个进球。“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继续,在联赛中,到目前为止我们干得很好,在冠军联赛中我们同样干得很好,这些都是重要的奖杯。我们对一件事感到失望,但对另外的事情感到开心,所以我们需要继续。”格兰特强调道,“我认为我们需要继续取胜,继续这样踢,因为我认为我们赢得了我来以后超过80%的联赛。这足够迫近前两名了,也许这是合适的到达那里的时间,但我们需要继续像我们在最近几场联赛那样踢球,继续取胜。然后,谁知道呢?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将战斗到最后。我从不让步,我现在也不会停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