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看似上签却仍存风险 对手阵中藏被低估妖人 3月14日
·切尔西抽到"弱旅"暗自庆幸 提防对手阵中蓝军旧将 3月14日
·切尔西5年合同永留支柱干将 3月14日
·切尔西球星偷欢遭妻严惩 禁欲6个月重学“控球” 3月14日
·切尔西航母最需此类战将 为何说蓝军永远离不开他 3月13日
不食幸运草非赌神转世 巴萨切尔西连续上签的秘密
2008-03-15 03:28:50 新浪体育

  瑞士尼翁,在达萨耶夫和丹尼斯-劳的“圣手”下,巴萨和切尔西该烧高香,8强中公认实力偏弱的两支队,沙尔克04和费内巴切,一支抽给了巴塞罗那,一支抽给了切尔西。红蓝军和蓝军,在步入四强的路上,就像是有人给铺垫好了一样。

  只要回看一下小组赛和1/8决赛的赛程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切尔西同沙尔克04,罗森博格,瓦伦西亚分在B组,巴萨同里昂,格拉斯哥流浪者和斯图加特分在E组,6轮打完,切尔西和巴萨分居BE头名,昂首晋级16强。淘汰赛中,强手如林,巴萨和切尔西分别抽到了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的凯尔特人和奥林匹亚科斯,两场过场走过,8强中再次出现了这两个队的身影。

  今晚,巴萨和切尔西再次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沙尔克04和费内巴切,是所有6支豪门都希望抽到的对手,就像高进想要几张A就要几张A一样,巴萨和切尔西“幸运”的拿到了自己需要的“老A”。难道真是幸运之王青睐巴萨和切尔西?难道真是赌神转世派送的大礼?答案或许很简单。

  时间转回1月21日,这个对欧洲足球俱乐部来说历史性的日子。欧洲俱乐部协会(ECA)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成立,成员总数达到103家。这家正式取代G14的机构信任主席是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副主席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其他高级成员中还包括AC米兰的甘蒂尼、切尔西CEO肯扬、阿贾克斯总经理丰泰因和里昂主席奥拉斯等人。就是这么简单,在剩余的8支球队中,只有巴萨的拉波尔塔和切尔西的肯扬在这个“圈子”内,“照顾说”由此而来。

  再有,8强中4支球队是英超球队,而抽签又是没有任何限制条件的,当然四支英超球队存在捉对厮杀的可能。再次没有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阿森纳打利物浦,曼联打罗马,上半区英超球队很强势,费内巴切很难挡住英超部队前进的步伐,而下半区更能照顾全欧洲的观众,这种看似均衡的分配,是不是更显出“人为”的痕迹呢?

  最后,从考虑更广的用户群来看,巴塞罗那群星云集,亨利,小罗,梅西,各个年龄段都有最出色的球员压阵。在官方报告中可以看到,在欧洲拥有最多球迷的就是巴塞罗那,而随着阿布的入主,切尔西在世界上更是掀起了一股蓝色的旋风。舍瓦,巴拉克等球星的加盟,更是把斯坦福桥的穷苦味道一扫而空。钱的道理大多数时候就是硬道理,让巴萨和切尔西拿到晋级的那一小部分奖金,整个足球市场,不知道多少机构和部门就能收获更大的利益,何乐而不为呢。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