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巴拉克28日21:00做客中文官网在线聊天 3月27日
·切尔西电视台:迪桑托谈对阿森纳进球 3月27日
·米堡胡特出场成疑 3月27日
·周末青年队比赛被推迟 3月26日
·对曼联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3月26日
国际比赛综述
2008-03-27 07: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切尔西的国际比赛球员们来说,这是一个繁忙的星期三,我们的14名球员代表各自的国度在成年级别参加了比赛。

  在巴黎,法国和英格兰队碰面,6名蓝军球员参加了比赛,两队各有3名切尔西球员尼古拉-阿内尔卡赢得了致使法国1-0战胜英格兰队的点球,他在第31分钟被大卫-詹姆斯扑倒。弗洛伦特-马卢达和克劳德-马克莱莱都为法国队出场了90分钟,阿内尔卡在终场前11分钟被吉布里尔-西塞换下。在英格兰小分队中,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都首发出场,但都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特里的大腿轻微拉伤。阿什利-科尔作为左边后卫打满了全场,而韦恩-布里奇替补没有出场。弗兰克-兰帕德由于患病缺席了比赛。

  在瑞士,迈克尔-巴拉克带领德国队取得了一场轻松的4-0胜利,这意味着他们在他们的邻居身上保持了51年不败。巴拉克打满了全场,但没有进入射手名单。里卡多-卡瓦略和保罗-费雷拉遭遇了2004年欧锦赛决赛的重演,在杜塞尔多夫,他们所在的葡萄牙队被希腊队2-1击败。两名球员均出场了90分钟,费雷拉司职左边后卫,卡瓦略担任并不熟悉的中场。

  在酋长球场,阿莱士为巴西队打满了全场,在1958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中,他们以1-0战胜了瑞典队。在伦敦的另一个地方,迈克尔-埃辛来到了富勒姆的克拉文别墅,在那里,他所在的加纳队1-2负于了墨西哥。

  萨洛蒙-卡劳和迪迪埃-德罗巴处在了输球的一方,在法国埃夫里,他们的科特迪瓦队0-2负于了突尼斯。在成年级别的最后,凭借利物浦球员约西-贝纳永上半场的进球,塔尔-本哈伊姆所在的以色列队在特拉维夫1-0战胜了智利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