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卡瓦略一头定音 切尔西1-0米堡 3月30日
·视频: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逆转阿森纳 3月24日
·视频:进球大战切尔西客场4-4战平热刺 3月20日
·视频:格兰特谈切尔西平热刺 3月20日
·视频:特里破门助切尔西客胜桑德兰 3月16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2费内巴切 卡齐姆扳平比分
2008-04-03 06:47: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欧洲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1比2负于费内巴切。开场不久,费内巴切前腰戴维自摆乌龙,埃辛此后远射击中横梁。下半时,费内巴切替补前锋卡齐姆-理查兹扳平,戴维精彩远射世界波反超比分。

  第13分钟,马卢达左肋与兰帕德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回防的戴维在前点距门8米处右脚将球捅进自家大门,切尔西1比0领先!

  第65分钟,奥雷利奥中圈右脚传出过顶球,前谢联射手卡齐姆-理查兹插到卡瓦略身后右脚凌空卸球,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大门中路,1比1!

  第81分钟,戴维在门前32米处右脚吊射挂左上角入网,2比1!

  以上为卡齐姆扳平比分的进球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