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称曼联定会丢分 惊天逆转夺冠将超穆帅巅峰 4月1日
·切尔西超新星令枪手饮恨 格兰特千万买来俩观众? 3月28日
·切尔西逆转印证铁律 格兰特真在换人上赢了温格? 3月24日
·切尔西痛失2分爆“内讧” 德罗巴愤怒质问格兰特 3月21日
·格兰特失望之余有满意 以色列人因何攻击热刺全队 3月20日
切尔西旧将暗示格兰特低能
2008-04-04 19:20: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客场输给了费内巴切,上半时蓝军本来处于统治性的地位,而且取得一球领先,但下半时费内巴切换人收效逆转了比赛。赛后,切尔西主帅格兰特的指挥再次遭到了质疑,而费内巴切的切尔西旧将凯日曼明确表示,要是穆里尼奥在场边指挥,切尔西恐怕不会输掉这场比赛。

  凯日曼在2004年加盟切尔西,后来离开了蓝军,他说:“没有了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已经和过去不同了。”

  “在穆里尼奥手下,切尔西是一部机器,能够在九十到九十五分钟的时间里没有偏差的运转,很少犯错误。现在,切尔西在一场比赛中有明显的起伏,你可以看到这一点。”

  “我们观看了切尔西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对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他们犯了四五个错误。这支球队的精神状态再也不像过去那样了,不再是曾经的那部机器,因此我们有了机会。”

  “如果穆里尼奥指挥这场比赛,当然会与现在这样有所不同。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教练,在他执教切尔西时,很少有什么意外发生,几乎没有错误,一切都运转的很好。”

  “但是现在你可以看到切尔西有裂痕,你可以看出有些东西没有在正常运转。如果兰帕德在75分钟时候被换下,这表明有些东西不正常。”

  “也许这对我们是有利的,因为这给了我们打进半决赛的机会。我们现在对于第二回合充满了信心。”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对失败的反应,是表示难以置信,而且他认为球员在场上就像睡着了一样。“我们踢出了很好的足球,完全有可能领先三四个球,但是后来我们睡着了,并且丢了一个球。后来我们还有机会进球变成2比1领先,但又失去了另一个球,令人难以置信。”

  切尔西的德国中场巴拉克则认为,球员应该负主要责任。“我们很失望,因为自己把比赛给丢了。本来局面处在我们掌握之内,有两三个机会打进第二个球,那样我们将完全主动。”

  “在冠军杯中,你必须在90分钟里保持注意力集中,如果你有一两秒中走神,就可能丢球,然后比赛就会被改变,这真的发生了。对方的第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后防不得不后撤,体育场又变得喧闹,没有借口,是我们的错。”

  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则鼓励队友,他表示切尔西仍然能够在主场晋级半决赛。德罗巴说:“这是一个非常让人失望的结果,但是我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之后,我们仍然能够晋级。不过这个结果很糟糕,因此我们将会研究这场比赛,看看对费内巴切时哪里出了问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