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阵容  一线队球员 | 预备队球员 | 教练组
球 员 介 绍
12号 约翰-米克尔(John Mikel)

  和在球队中的年轻同伴萨洛蒙-卡劳和拉萨纳-迪亚拉一样,在2006-2007赛季进行的过程中,米克尔越来越多的发现了自己巧妙的双脚。

  去年夏天,他加盟了球队。当协议签订时,俱乐部要向曼联和挪威奥斯陆利恩队两家付钱,为了这名当时19岁的尼日利亚中场,切尔西共花了1600万英镑。这是一名强壮、充满力量的年轻球员,但他却有着不相称的精湛球技。他作为世界上前途最光明的年轻天才之一的位置在那一年的非洲冠军杯中得到了印证,他的成年国际比赛处子秀出现在2005年8月。之前,米克尔在国际足坛上的首次亮相是在2005年的国际足联世界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他率领尼日利亚队闯进了最终的决赛,并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获得第二名。2004年冬天,他在切尔西训练了一周,何塞-穆里尼奥看到了足够多的东西,并希望签下他。主教练说:“每个人都会喜欢上他,不仅时我。这名球员令人惊讶,他以如此出色的实力来和我们一起训练。”

  稍后,我们在非洲国家杯中看到了他,他像一位巨人那样踢球。他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平,我们知道他能成为一名什么样的球员。

  在卡劳之后,他在同一个夏天加盟了切尔西,米克尔的到来也再次印证了切尔西在阵容中充实已成名球星的同时,同样会将年轻天才招致麾下。在球场内外剪掉了他身上的毛边之后,穆里尼奥正在日益增加的使用米克尔在防守型中场位置上的天赋,尤其是当需要长距离带球时。在被评为了切尔西的年度最佳新秀之后,他逃脱了受伤的惊吓,一周后他打满了我们2007年足总杯夺冠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