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和巴拉克的进球被确认 1月18日
·穆里尼奥:关于巴拉克的传闻毫无根据 1月10日
·战报:巴拉克头槌定乾坤 切尔西客场1-0博尔顿 11月30日
·战报:兰帕德传射巴拉克进球 切尔西2-0擒谢联 10月28日
·战报:舍瓦巴拉克破门致胜 切尔西2-1朴茨茅斯 10月21日
巴拉克展望欧冠前景:小组排名预示夺冠机会
2006-12-07 03:43: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巴拉克有过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经验,尽管他没能赢得过最后的胜利,现在他对切尔西本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夺冠的机会感到谨慎的乐观。

  巴拉克2002年率领勒沃库森队杀入了欧冠决赛,但败在了齐达内领衔的皇家马德里队脚下,巴拉克相信他现在所在的切尔西队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最终排名就是衡量球队在欧冠中能走多远的最好的参照物。

  “我们处在一个艰难的小组,”巴拉克说,“但我们依然取得了小组第一,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好。”

  “我们在主场击败了云达不来梅和巴塞罗那,而在客场我们也取得了一场平局,这已经足够。”巴拉克说,“我们都知道巴塞罗那非常强大,云达不来梅同样是一支强队。”

  “现在还很难说我们在淘汰赛中能走多远,但我们已经从一个艰难的小组中成功杀出,因此我认为我们今年的机会不错。”

  “像任何一年一样,淘汰赛都将非常艰苦。”巴拉克发出了警告,“第二阶段将全部是强队,因此我们期待着下周抽签的结果。不过我想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在主场踢第二回合。”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