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巴拉克头槌定乾坤 切尔西客场1-0博尔顿
2006-11-30 05:58: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博尔顿,巴拉克在上半场伤停补时头球破门。切尔西继续以3分之差紧追曼联。

  切尔西近3次做客全部2比0取胜,双方近5次交锋,蓝军4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4场,博尔顿3胜3平8负处于下风,主场2胜2平3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6场,博尔顿34胜25平37负稍处下风。穆里尼奥仍然排出上周战平曼联的首发阵容,而博尔顿上周作客取胜阿森纳,阿勒代斯仅用坎波换下受伤的前曼联边卫福琼。

  比赛开始前,穆里尼奥一个人嚼着口香糖率先坐上教练席,切尔西的球员在通道内相当轻松,巴拉克和马克莱莱也给队友们打气。尽管锐步球场在这个周中夜晚并未满座,但蓝军老板阿布还是出现在看台上。2005年,蓝军就是在锐步球场锁定了联赛冠军。

  博尔顿第3分钟首先错过机会,坎波右侧边线大力掷出界外球被德罗巴解围,坎波传球,亨特右路斜吊小禁区左侧,卡瓦略和格雷米之间留出的空间让无人防守的凯文-戴维斯在5码处头球攻门,但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巴拉克挑传舍甫琴科,法耶拦截后头球回传亚斯克莱宁。

  第8分钟,迪乌夫右路强突阿什利-科尔和马克莱莱,塞内加尔人小角度射门,皮球从科尔裆下穿过,但库迪奇尼前点沉稳没收。第14分钟,马克莱莱传球,中路25码处无人防守的兰帕德右脚抽射被亚斯克莱宁没收。兰帕德此前两场比赛在锐步球场攻入3球,2005年4月在比赛中独中两元。

  第18分钟,格雷米右路直传,德罗巴甩开梅特后突入禁区右侧,但科特迪瓦人试图给兰帕德的回传球却被本海伊姆关键时刻拦截。第19分钟,斯皮德后场对巴拉克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亚斯克莱宁将皮球扑出。1分钟后,斯皮德再对巴拉克犯规,德罗巴左路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扑出,埃辛禁区中路边缘补射被法耶封堵。

  切尔西连续打出进攻高潮。第21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卡瓦略远点近乎零角度的头球攻门打中立柱外侧弹出,格雷米传中,舍甫琴科12码处被法耶铲断,再度解围后,埃辛中路22码处右脚抽射擦横梁高出。第23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罗巴禁区左侧边缘的右脚抽射被亚斯克莱宁飞身扑出。

  第27分钟,坎波斜传,阿内尔卡禁区左侧回传,巴拉克抢在法耶之前拦截解围。第29分钟,卡瓦略传球,埃辛右路30码处低射偏出。第31分钟,坎波长传,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外胸部停球,特里及时抢断,但博尔顿球迷却对裁判未予判罚任意球而以嘘声表示不满。第34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斯皮德解围,中路的卡瓦略摔倒,坎波上前责备其假摔意图并推搡葡萄牙人,西班牙人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格雷米远射偏出。第36分钟,迪乌夫禁区左侧晃过卡瓦略,但马克莱莱及时补位铲球解围。第38分钟,阿什利-科尔佐路传中,巴拉克14码处停球稍大错过机会。第40分钟,卡瓦略后场铲倒本海伊姆也得到黄牌。随后迪乌夫任意球传入禁区,法耶头球摆渡,斯皮德底线附近钩射偏出。

  第42分钟,法耶犯规,兰帕德赢得左路25码处任意球,巴拉克的射门打在人墙中的迪乌夫手肘上,但裁判本奈特拒绝判罚点球。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兰帕德头球摆渡,舍甫琴科巧妙拉球突破至中路25码处劲射,亚斯克莱宁飞身扑出底线。切尔西在补时第3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克前点5码处抢在凯文-戴维斯之前头球攻入远角,这是德国人本赛季联赛第3球。

  第48分钟,本海伊姆中路30码处右脚远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0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罗巴大禁区左上角左脚抽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第52分钟,埃辛传球,兰帕德中路30码处远射再度被亚斯克莱宁飞身扑出。1分钟后,迪乌夫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阿内尔卡6码处错过皮球,库迪奇尼在球门线上将皮球扑出。

  第57分钟,亨特右路斜传,阿内尔卡禁区左肋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62分钟,马克莱莱传球,舍甫琴科左脚远射偏出。第65分钟,坎波右边路大力掷入界外球,巴拉克前点头球解围,凯文-戴维斯禁区右侧2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66分钟,兰帕德分球右路,格雷米传中,亚斯克莱宁4码处抢在德罗巴头球前击出皮球。

  第78分钟,舍甫琴科被卡劳替换下场。博尔顿几乎在第79分钟扳平比分,本哈伊姆左路传中,特里的头球解围正好送给了远点的迪乌夫,塞内加尔人禁区右肋14码处左脚抽射,库迪奇尼反应神速将皮球没收。第83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德罗巴左路突进,中路25码处右脚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第85分钟,兰帕德直传禁区左肋,德罗巴14码处的低射被亚斯克莱宁在近角没收。第88分钟,博尔顿本应获得一个角球,但诺兰的抗议招致黄牌警告。第90分钟,米克尔换下德罗巴。第93分钟,亚斯克莱宁长传,迪乌夫7码处的脚后跟侧身攻门被库迪奇尼扑出,随后斯皮德开出角球,亚斯克莱宁也冲入禁区,但坎波远点头球攻门偏出。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26-本海伊姆,2-亨特,5-梅特,25-法耶;6-斯皮德,4-诺兰,8-坎波,14-凯文.戴维斯(76',20-瓦兹特),21-迪乌夫;39-阿内尔卡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23-库迪奇尼;14-格雷米,26-特里,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7-舍甫琴科(78',21-卡劳),11-德罗巴(90',12-米克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