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不是傻子 我也不是魔术师 1月21日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1月19日
·穆里尼奥:胜维冈重建信心 迎接5000万英镑先生 1月14日
·穆里尼奥:我爱切尔西 忘掉那些传言吧 1月13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2007-01-24 18:05:3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联赛杯半决赛取胜之后,何塞-穆里尼奥透露队长约翰-特里将很快和俱乐部续约。

  尽管最近媒体对于穆里尼奥的未来有很多的传言,JT提出了这样的问题:他还会和相同的主教练一起共事吗?“我的回答是我想是的。”穆里尼奥说,“JT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很难和另外一位主教练合作了,他愿意和我一起呆到职业生涯结束,因为他已经接受了我的哲学。他感到非常舒服。”

  穆里尼奥对蓝军队长在最近的背部手术后已经重新开始训练感到欣慰,他说:“他昨天(周一)参加了训练,今天休息了。明天他将再次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在预备队中训练。”

  队长的回归将是对这支伤病满营的球队的鼓舞,穆里尼奥也因此将可能不需要进入转会市场了。穆里尼奥说:“博拉鲁斯可以在一个月内复出。现在的情况并不好,但我们不像两三个星期之前那样绝望了。如果我们足够走运不出现其它的伤病的话,那么我们完全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而不用任何其他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