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不是傻子 我也不是魔术师 1月21日
·穆里尼奥:胜维冈重建信心 迎接5000万英镑先生 1月14日
·穆里尼奥:我爱切尔西 忘掉那些传言吧 1月13日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2007-01-19 04:19: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利用发布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法人社会责任(CSR)报告的机会,彼得-肯扬重申了对何塞-穆里尼奥的支持。

  在众议院宣布成为“踢球的权利”的新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的同时,切尔西发布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份CSR报告。而在谈到穆里尼奥时,这位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CEO)表示:“俱乐部的所有者和董事会完全支持何塞——这是毫无疑问的。同时我告诉你,何塞完全同意履行完自己的合同。我将他签下来,因为我们想共同帮助切尔西。而他愿意成为它的一员,我们已经共事了2年。他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希望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回到重要的周末来。”

  所有的切尔西人需要的是注意力不为麻烦所转移。首先,肯扬的信息是关键的。肯扬说:“我们应该很清楚,切尔西现在不是处于危机中。我们知道很多俱乐部落后榜首球队6分仍最后夺冠,我们甚至可能成为唯一一个捧得本赛季4项冠军的俱乐部。我们很平静,我们也很清楚。所有人的目的——董事会和何塞——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延续前2个卓越的赛季中。何塞和他的家庭喜欢在伦敦生活,工作还没有做完。坦率的说,哪里比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更好?”

  穆里尼奥同样参加了这次活动,他对自己获得的支持非常高兴。他说:“我喜欢听到这些,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知道并感觉到俱乐部需要他,喜欢他和支持他是重要的。如果俱乐部支持我,那就意味着他支持我的球队,因为我的球队是完全和我在一起的。我们从第一天就并肩战斗,至今仍未发生改变,所以俱乐部的支持非常重要。我不会改变我对切尔西和英超的喜爱。我的家庭在这里非常开心,我的孩子们在度过了不愉快的第一年后生活开始有了转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