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不是傻子 我也不是魔术师 1月21日
·肯扬表态支持穆里尼奥:他的合同到2010年 1月19日
·穆里尼奥:胜维冈重建信心 迎接5000万英镑先生 1月14日
穆里尼奥:我爱切尔西 忘掉那些传言吧
2007-01-13 00:05:3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上周,很多媒体报道了切尔西主教练和俱乐部之间的一些事情。针对这些报道,何塞-穆里尼奥向切尔西的球迷们做出了特别说明。今晚,切尔西电视台将对此进行报道。

  在说明中,穆里尼奥否认了关于他将来的传言,以及俱乐部将可能转移他或者球队在周六与维冈比赛的视线的内幕消息。

  穆里尼奥说:“我爱切尔西,尽管只有2年半的时间,但我仍然热爱切尔西。我总是想赢得下一场比赛,而现在,下一场比赛是对维冈。为了赢得那场比赛,我们应该并肩作战,我们应该忘掉那些传言,忘掉媒体正在说的话。对我来说,这很容易,我自己激励自己,使我处于最佳状态。如果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那将是一个更大的动力。”

  在与维冈的比赛之前,球队正在壮大,穆里尼奥同样对此感到振奋。他说:“迪迪埃-德罗巴和里卡多-卡瓦略已经结束了停赛,阿扬-罗本也回来了,所有我们意见迎回了3名重要的球员。但我们没了阿什利-科尔(他将停赛),所以里外里我们有了2个好消息。球队的状况在好转。球员的精神状态不错,我们在英超里的上一场比赛是对阿斯顿维拉,我们没有拿下,但那场比赛里我们是在团队作战。明天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我们已经两年半没在主场输过球了,没有任何理由害怕,明天我们将充满自信,在英超,我们会回到胜利的道路上。”

  阿扬-罗本在因伤缺阵3周后归队的消息看上去不是维冈想听到的。圣诞节前2天,荷兰边翼为切尔西兰帕德和卡劳的的前2个进球助攻,最后,在埃米尔-赫斯基打入两球为维冈扳平比分后,他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一个值得纪念的进球,帮助本队取胜,这是他在10个月中打入的第一个球。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时罗本说:“那场比赛我的表现非常好,但非常不幸我在节礼日之前又受伤了,因为那时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现在我只想继续——进球和让人们起立欢呼。”

  罗本的在门前的感觉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希望对维冈的进球能让他重新开始刀刀见红的过程。在之前的几个星期内,尽管他的状态在迅速提升,但门框和对方守门员的出色发挥阻止了他的进球。之后,在圣诞节训练的末尾,他的大腿受伤了。“这也是当时我在想的,”罗本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原因,然后就是没有任何预兆的,恨不幸,我感觉我的大腿出了问题,非常可怕。”

  切尔西圣诞节前在JJB球场的胜利处于维冈六连败的中间。这支球队是带着非常差的状态来到斯坦福桥的,而切尔西的球员们则希望重新找到正确的感觉。罗本说:“这样的比赛往往是困难的,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想赢,他们只是想阻止我们,所以我们要不停的跑动,并投入百分之百的注意力,我们要非常锐利。去年我们只是取得了一场小胜(约翰-特里头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比分会非常接近。他们也可能打得很好,当然他们会依靠赫斯基。上一场与我们的比赛他表现得非常出色,我相信明天他也会一样。”

  何塞-穆里尼奥对球迷的完全说明和对维冈比赛的前瞻将在切尔西电视台《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播出,播出时间是晚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