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23轮切尔西主场4-0胜维冈技术统计 1月14日
·兰帕德诡异进球罗本发威 切尔西4-0大胜维冈 1月14日
·[英超]切尔西vs维冈首发 1月13日
·兰帕德:对维冈之战没有丢分的借口 1月13日
·维冈队长可能缺席周末与切尔西之战 1月13日
穆里尼奥:胜维冈重建信心 迎接5000万英镑先生
2007-01-14 03: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可以预见的是,在“穆里尼奥将在赛季后离开”的传言之下,新闻发布会上,第一个问题就是有些淘气的“你希望自己在这里做下去吗?”

  切尔西的主教练笑了。与应对那些传言相比,他更加希望自己做好这个工作。他只是说了包括这场四球大胜维冈的比赛,他的球队以怎样接受挑战的。

  穆里尼奥说:“当你赢得比赛时,下一步就是赢得漂亮;而当你没有取得胜利时,下一步就是取胜。今天的话题是关于赢得比赛的。我们的首发阵容比较保守,这与我们的目标相去甚远;但我们拥有快速的球员,我们控制了比赛而对方并没有制造出机会。之后,比赛就只是关于进球并取胜了。”

  在过去的几场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在雷丁和富勒姆身上失球并且失分。但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球队下半时不再失球非常满意,球队的状态显然在提升,他们的信心也回来了。他说:“下半时好的一面是,向前进攻代替了对1-0领先的情况下被最后阶段扳平的恐惧。球员们在掌握比赛,当第2个和第3个进球到来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之后,球员们就可以——你会怎么说?——松一口气了,他们踢得非常舒服,非常漂亮,他们在享受比赛,他们的自信心回来了,他们不必再像以前那样没有自信和在重压下面踢球了。”

  但不可避免的是,还是有人问到了穆里尼奥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穆里尼奥说:“在过去的2年里我们一直在取胜,取胜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当你不是连续的取胜时,即使没有输,俱乐部也不那么高兴了,这是很正常的。如果每个人都对俱乐部做出最大的贡献,我相信我们可以得到一个良好的未来,在赛季末得到一个良好的结果。”

  当被闻到他是否将拒绝对现有的伤病满营的球队进行加强的时候,何塞说:“周一我们将获得一个价值5000万英镑的球员,并且我们不必花钱。我是认真的。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已经准备好了。在过去的3个月中,他不在我们身边,而希拉里奥和卡尔洛的表现非常非常好,他们都对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彼得-切赫将回来。我并不是说他将踢比赛,而是说他已经准备好了再次踢足球。”而有关转会市场,穆里尼奥说:“我认为我应该倚重现有的人员——这是一个挑战。比如说,对我来说,在没有中后卫的情况下加固后防线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有报纸报道穆里尼奥对俱乐部试图将他的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换掉,何塞认为这样的报道不啻于垃圾,他激动的说:“一派胡言。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助手,如果,我重申,如果俱乐部想那样做的话,他们应该将他和我一起解聘,因为没有他我将无法在这里工作。俱乐部对斯蒂夫非常尊重,他们知道他是一名多么好的助理教练,他对我们的工作有多么重要,那种说法完全没有道理!”

  有人再次问到了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穆里尼奥说:“我的将来并不重要。现在,每个人都应该为俱乐部着想,而非他自己。我对球员也是这么说的:你上不上场并不重要无论你在板凳上、踢两分钟或者踢九十分钟,重要的是每个人都为俱乐部贡献全部。我是一个俱乐部的人,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我学会了热爱这家俱乐部。所以今天我们赢了,大家都很高兴。我想我会永远爱切尔西,我无法把我的故事和切尔西的故事分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