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兰帕德诡异进球罗本发威 切尔西4-0大胜维冈 1月14日
·弗兰克-兰帕德将被授予俱乐部荣誉 1月12日
·兰帕德期待提前锁定胜局 1月10日
·兰帕德谈帽子戏法 欲延续父亲传统夺取足总杯冠军 1月8日
兰帕德:对维冈之战没有丢分的借口
2007-01-13 18:05: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为胜利打下基础!那是在英超中重新回到胜利的关键,弗兰克-兰帕德今天下午表示。

  在12月,切尔西露出了不太符合自己特点的倾向,他们总是会让胜利从手边溜走,在周中与维冈队的比赛中,这种趋势在继续,现在我们要终结这种趋势。副队长的解决办法是:团结。

  在到达维冈之后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兰帕德说:“有几场比赛,我直接想到了与富勒姆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我们有数不清的机会,本来可以赢1-2个球,但我们并没有取得领先。我们进球了,但没有控制比赛,我们应该那样。有时守在后场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只要你们是作为一支球队在进行合适的防守。我们需要继续我们在前几年中做过的事情。”

  兰帕德说:“我们非常有决心赢得这个周末的比赛,以结束联赛中的三连平。3场平局对于我们再次赢得冠军的目标来说并不够好。这是一个好机会,在过去的几周内我们发现维冈是一直强壮的球队,但我们没有任何丢分的借口,我们需要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