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兰帕德诡异进球罗本发威 切尔西4-0大胜维冈 1月14日
·兰帕德:对维冈之战没有丢分的借口 1月13日
·弗兰克-兰帕德将被授予俱乐部荣誉 1月12日
·兰帕德谈帽子戏法 欲延续父亲传统夺取足总杯冠军 1月8日
兰帕德期待提前锁定胜局
2007-01-10 17:05:2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弗兰克-兰帕德号召他的队友们在今晚对维康比的比赛中建立进球的优势,不要给对手在第二回合比赛中留下机会。

  半决赛的抽签结果让切尔西享受了两周后主场比赛的好处,但在约翰-特里缺阵的情况下,队长不希望在那场比赛中承担太大的压力。

  兰帕德说:“我们将带着取得领先的优势回到主场的目标,但这不会轻松。我们要确定我们带着正确的态度开赴那里,就像我们对马科莱斯菲尔德时哪有。维康比能走这么远,他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我相信他们的球迷们会非常支持他们,这对我们来说并不轻松。如果你不取得令人信服的胜利,那么你将不会在今天的首回合比赛中确定你的胜利,但重要的是我们在第二回合中调整好自己。”

  在三名中场在与马科莱斯菲尔德的比赛中休息之后,何塞-穆里尼奥欢迎克劳德-马克莱莱、迈克尔-埃辛和迈克尔-巴拉克的归队,但在安德烈-舍甫琴科身上仍然有伤病的问题,迪迪埃-德罗巴和里卡多-卡瓦略则遭到了禁赛。三名不满20岁的小将斯科特-辛克莱尔、本-萨哈尔和迈克尔-伍兹参加了与马科莱斯菲尔德的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将保留自己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