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兰帕德诡异进球罗本发威 切尔西4-0大胜维冈 1月14日
·兰帕德:对维冈之战没有丢分的借口 1月13日
·弗兰克-兰帕德将被授予俱乐部荣誉 1月12日
·兰帕德期待提前锁定胜局 1月10日
兰帕德谈帽子戏法 欲延续父亲传统夺取足总杯冠军
2007-01-08 11:08: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帮助切尔西打进足总杯第四轮后,兰帕德表达了在自己的奖牌收藏中再增添一块足总杯冠军金牌的愿望。

  和切尔西现役的很多球员和教练一样,兰帕德唯一没有得到过的国内冠军就是足总杯。兰帕德的父亲在西汉姆时曾两次获得足总杯,两次夺冠之间兰帕德出生,因此切尔西的中场大将在这项赛事中也许多少该继承一些传统。

  “足总杯的历史很悠久,”兰帕德在击败马克斯菲尔德队后说,“我是和足总杯一起长大的,更衣室里我们的很多人都是如此,现在我们希望赢得参与的一切赛事,包括足总杯。我真的很想夺冠,队友们也是一样,因为自从我来到俱乐部后,切尔西还没赢得过。”

  在6比1击败马克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兰帕德打进了前三个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上次是1997年代表西汉姆,在联赛杯对沃尔沙尔的比赛中打入的。

  “第一个帽子戏法对我来说是一个振奋,”兰帕德回忆说,“今天这个感觉也很好,因为我在切尔西已经等待很久了,有几次很接近。第二个球对我们很重要,失球可能是卡瓦略犯了点小错,但他不会有什么压力,因为他一直发挥很出色。”

  “能够在半场前再度超出比分很重要,我们可不想带着1比1进入休息室,这会增加马克斯菲尔德队的信心,那样的话他们下半时会拼的很凶。不过第二个球让我们在半场时领先,后来他们少了一个人,有时候守门员被罚下很残酷,但那确实是个点球,最终终结了比赛。”

  穆里尼奥赛后透露,本来兰帕德这一场不会出场,但预定首发的迪亚拉因为迟到受到处罚,兰帕德这才顶替他出场。对此,兰帕德给出了解释。“我过了三天假期,我们带着孩子和狗去了乡下,我本来没料到会出场。开始我被安排打替补,但主教练告诉我要上,我很高兴,我喜欢比赛,他知道这个。而你最终打进了帽子戏法,这格外然人高兴,这让你的出场特别有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