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输给利物浦仍是我个人的胜利 1月22日
·英超第24轮利物浦2-0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20日
·战报:英超24轮切尔西客场0-2不敌利物浦 1月20日
·实录-切赫复出难奈两脚绝杀 切尔西0-2利物浦 1月20日
·[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首发 切赫复出 1月20日
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不是傻子 我也不是魔术师
2007-01-21 04: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除了那些最盲目乐观的切尔西球迷们之外,所有人都知道,当首发公布的时候,不论是取胜、告负还是战平,球队在安菲尔德都非常困难。何塞-穆里尼奥没有活在幻想之下。

  鼓舞来自带着巴拉克拉法帽回归门前的彼得-切赫,但这种鼓舞却被球队中唯一中卫里卡多-卡瓦略的缺阵而大打折扣。在比赛的前夜,葡萄牙人在球队下榻的宾馆中被高烧击倒,而就在上周末,他和迈克尔-埃辛的中后卫组合零封了维冈。

  穆里尼奥说:“这一周我们做了自己的工作,球队在比赛中也按照既定的意图踢了。我们试图在里卡多的领导下重建后防线,但直到今天早晨我们才知道他不能上场了。我看到了我的球员们的脸,很容易理解他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所以,保罗-费雷拉再一次被要求担负起了自己并不熟悉的中后卫职责,这一次在他的身边依旧是中场埃辛。情况在克劳德-马克莱莱缺阵之后变得更加糟糕。穆里尼奥说:“问题总会来到比赛中,但我希望我我们可以守住前15-20分钟,那将为球队建立起信心。但当你过早的丢球时,尤其是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比赛就变得非常困难了,因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

  切尔西仅仅抵挡了默西塞的球队3分钟,一个长传被迪尓克-库伊特得到。对此切尔西主帅的解释是,这个丢球源于中后卫位置上的的人选错误。“拉法并不傻,我也不是魔术师。他不傻所以他将克劳奇和库伊特而不是贝拉米放在了前面,因为费雷拉和埃辛能制约贝拉米。我们对付不了克劳奇和库伊特,克劳奇太高了,他可以随时争顶到头球;库伊特则太壮了,他可以将球留在胸前,等待队友的支持。所以我从未怀疑他们将派克劳奇和库伊特上场。同时失去3名中后卫并不正常,不可思议,我只有16名球员,每个人都有可能得病,但就是那名唯一的中后卫病倒了。在冠军联赛中,你可以不要中后卫,那是一种不同的风格:移动快速。但在英超中这却是不可能的。这里的人很高,这里有那种背对球门接长传球破门的射手。在丢掉第一个球以后,利物浦将比赛掌控在了他们自己的手中,他们控制了比赛。下半场,我们的球员在精神上是积极的,因为球队保持了一些信念。如果我们进一个球,我们就能迫使他们犯错误,但他们的防守非常好,他们配的上这场胜利。”

  切尔西在周六的下午离开安菲尔德的时候失去了3分,但对于榜首的争夺真正造成打击的是,到周日下午6点之前阿森纳vs曼联的结果出来之前人们不会知道差距变成了多少。“如果曼联明天取胜,9分的确已经拉开了差距。当然比赛没有结束,但差距确实拉开了。而如果他们平或者输掉比赛,两队之间就会有6分或7分的差距,我会非常有信心我们仍然能够追回来。”穆里尼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