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实录-切赫复出难奈两脚绝杀 切尔西0-2利物浦 1月20日
·[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首发 切赫复出 1月20日
·英足总亮绿灯 切赫可佩戴“头盔”参赛 1月20日
·医生确认切赫完全伤愈 1月18日
·切赫受伤后首次开始进行有球恢复性训练 12月22日
切赫:输给利物浦仍是我个人的胜利
2007-01-22 17:05:2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在安菲尔德的失利,至少让我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彼得-切赫在受伤缺阵3个月后打满了他的第一个90分钟。

  选择这样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回归(切赫此前仅仅进行了一次场地训练)是非常勇敢的。在终场哨吹响后,尽管丢了2个球,切赫仍对他的回归感到非常高兴。

  切赫说:“我有很大压力,因为我相当长的时间没有比赛了。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每个人都想知道我将怎样出现在比赛中。从这一点上我可以满意了,因为我没有犯错误,在门前我感到很舒服。不幸的是我们的开局并不好,我们很早丢球,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

  在谈到自己的感受时,切赫说:“当然我对结果有些失望,但我的感觉有所不同,因为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个人的胜利。做出要不要上场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这星期刚刚复出,但我决定上场,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想尽快回到球场上。我们很早失球,这是利物浦想要的,但我们当然还在争夺冠军的行列当中,因为还有很多分要通过比赛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