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输给利物浦仍是我个人的胜利 1月22日
·实录-切赫复出难奈两脚绝杀 切尔西0-2利物浦 1月20日
·[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首发 切赫复出 1月20日
·医生确认切赫完全伤愈 1月18日
·切赫受伤后首次开始进行有球恢复性训练 12月22日
英足总亮绿灯 切赫可佩戴“头盔”参赛
2007-01-20 01:05:2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得到官方认可彼得-切赫的保护性钢盔的消息后,切尔西门将的回归之路走得更远了。

  切赫在训练中以佩戴特别的头部保护工具的方式对他的头骨进行附加保护,他的头部已经从骨折中康复了。当地时间星期四,将主吹周六利物浦vs切尔西比赛的主裁判罗布-斯泰尔斯对切尔西门将试图在比赛中佩戴头部保护器的想法做了检查。

  英足总高级裁判发展机构的主管内尔-巴黎说:“对于比赛规则中规定的像头部保护器这样的球员非基本装备来说,重要的是球员们可以安全的佩戴它。头部保护器由软性材料制成,部分位置充以海绵,它用来保护头部。它覆盖了耳朵,但在两边都开了一个小孔,所以,他的听力不会受到影响。这个头盔不会带来安全上的任何问题,在佩戴的时候也不会为队友或对手带来任何危险。下巴底下用维可牢(一种尼龙刺粘扣,两面一碰即粘合,一扯即可分开)粘住,头盔上没有任何的特别区域会引起非自然的对球判断上的偏差,如果头盔不被击中或者佩戴头盔的人做出头球的话。”

  周五早些时候,何塞-穆里尼奥宣布他并未告诉他的守门员他在安菲尔德比赛中的选择,但如果需要,切赫就会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