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舍甫琴科:我渴望在切尔西取得成功 11月30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2007-01-24 18:05: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4-0战胜了维康比流浪,挺进了下月在伦敦球队间进行的联赛杯决赛。穆里尼奥对他的球队的评价是:一场完全职业和认真的表演。

  穆里尼奥说:“我们应该认真的踢,我们应该职业的踢,我们应该以现有最强的阵容来踢。我们去了卡迪夫,所以对于俱乐部、球迷和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对于俱乐部的历史来说这是重要的,对于我们个人的职业历史来说这是重要的。”

  尽管半决赛的对手是英乙的对手,穆里尼奥却很快指出,进入决赛并不那么容易。他说:“这并不容易,我们击败了3支英超球队:客场击败了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主场击败了阿斯顿维拉。我不认为这是一次容易的半决赛,我们在与一支非常聪明的维康比踢球,他们的态度可圈可点,他们不怕切尔西,不怕斯坦福桥。他们想取胜,而不是在门前停了两辆公共汽车。他们带着梦想来到了这里,他们位置奋斗了。祝贺保尔-兰博特和他的所有球员。”

  事实是我们进入了决赛,所有人都想知道穆里尼奥对于本场比赛的最佳,梅开二度的舍甫琴科的态度。穆里尼奥说:“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而不仅仅是他的进球。例如,德罗巴没有进球,但他是全队的一个闪光点。但舍瓦也做到了,今天他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出现在了比赛中,在他进球之前他有3次机会,他是聪明的,他的态度很好。他是一名好球员,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需要这样的幸福,我认为这场比赛可以带给他想要的幸福。”

  穆里尼奥随后道出了自从来到斯坦福桥之后乌克兰人是怎样努力的。穆里尼奥说:“这是切尔西,这是何塞-穆里尼奥的球队,这里有我自己的特点和特殊的哲学,他需要时间进行调整。这是一个过程,你不能打开球员的天灵盖,将你的哲学倒给他,这并不容易。他在7年后来到了另一家俱乐部,这里有不同的主教练和同事,他们的哲学和思想和我相同,因为他们已经和我呆了3年,兰帕德、JT和德罗巴都令我感到高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一起时如此强大的原因。并不容易直接做到这一点,这需要时间。”

  舍甫琴科的进球结束了他10场比赛中的进球荒,他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以及比赛结束时在球员通道中成为亮点是主教练一直等待的。穆里尼奥谈到了自己的用人标准:“在足球中,从某种角度上讲,是非常简单的。我工作的一条原则就是我使用一周中状态最好的球员,做出最多努力的球员和每一场都能发挥的球员,这是一条简单的原则,所以我非常高兴舍瓦得到了这个信息,我也对他所做出的感到高兴。这不是一个争论的时刻,这是前进过程中的一步。如果他可以重复他今天的表现,为球队做出贡献,在无球时创造空间,并给对手压力,那么他就达到了我们的要求。”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对舍甫琴科并无任何个人的看法,他说:“如果有人认为我对一名球员有看法而不让他比赛,那是非常愚蠢的想法。这是一些人的想法,他们不懂得足球。我要赢得比赛,所以我要把状态最好的球员派上场,我不会因为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或者他在训练中早来晚走就派他上场,我只会由球员一周以来的的表现挑选球员。我们的私人关系在那里了,我认为那是非常重要的。私人是一件事,职业是另外一件事。私人关系永远存在,这就是我为什么总有信心他可以做到的原因。所以,现在,舍瓦获得了周日上场的权力,这就是他今天赢得的东西,他展示了自己的状态。对我来说足球就是这样,如果你表现出了自己,那么你就会出场,否则你就不能,就是这么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