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切尔西将与中国国奥队比赛 1月23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2007-01-25 00: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在忙碌的一月中的第8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将是主场为联赛冠军的帽子戏法而战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球票仍在销售中。

  曼联贝阿森纳击败,切尔西也在安菲尔德经历了苦难的一天,联赛冠军的争夺仍然十分激烈,争夺仍在继续。在还剩14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距离榜首还有6分。在接下来的7场英超比赛中取得全胜是我们放在首位的事情。

  首先我们将在周日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面对诺丁汉森林队,然后在31日,星期三,布莱克本将上门挑战。主场对布莱克本,多年来这是切尔西可怕的比赛之一,同时这也是何塞-穆里尼奥时代的重要成就之一,切尔西对于兰开夏球队的可谓大开杀戒。2004年10月,在穆里尼奥的首次指挥下,我们4-0战胜了他们,结束了对这个主场胜利不可思议的16年等待,的确非常特别!此后双方的6次交手,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均取得了全胜,在联赛主场的2场比赛中我们打进了8个球。

  如今在赛季至关重要的阶段,不是蓝军重拾过去恶习的时候。布莱克本在联赛客场比赛中的3连胜周二晚被沃特福德终结,更加糟糕的是,他们的罗比-萨维奇在这场比赛中摔断了小腿,包括下周三的比赛,这名中场将在很长时间内无法出场。

  那天晚上电视中将全部被英超联赛节目充斥,转播的是曼联vs沃特福德;我们的比赛在晚上7:45开始,电视中没有直播。球票正在全面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