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青年队:足总杯遭利物浦淘汰总结 1月15日
·短讯: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不敌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 1月13日
·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比赛时间确定 1月11日
·足总杯抽签揭晓 切尔西将迎战诺丁汉森林 1月8日
战报:兰帕德演帽子戏法 足总杯切尔西6-1晋级
2007-01-07 00:56:4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切尔西主场6比1大胜马克斯菲尔德,兰帕德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赖特-菲利普斯进球,随后米克尔打入处子球锦上添花,卡瓦略打入最后一球。

  马克莱莱、巴拉克、埃辛和德罗巴被替换轮休,格雷米、米克尔、布里奇和舍甫琴科首发出场。海德曼在训练中脚踝受伤,第4门将卡拉姆贝坐上替补席,另外4位则是预备队球员。而蓝军的对手却是英乙排名第23(第4级联赛倒数第二)的马克斯菲尔德。比赛在雨中进行,穆里尼奥排出了蓝军少用的菱形中场。

  切尔西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3分钟,舍甫琴科14码处的射门被汤米-李没收。1分钟后,格雷米长传,舍甫琴科停球,卡劳18码处的抽射稍稍偏出。切尔西第16分钟取得领先,卡劳左路用速度突破卡尔-里根后传中被挡回,兰帕德赶上在禁区左肋7码处包抄得手。第23分钟,舍甫琴科的任意球射门被汤米-李扑出,卡瓦略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第26分钟,米克尔对约翰-莫菲犯规被黄牌警告。客队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2分钟,布洛克左路20码处的射门偏出远角。客队第40分钟扳平比分,卡瓦略铲球解围失误,跟在其身后的约翰-莫菲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从希拉里奥双腿间穿过入网。但切尔西1分钟后再度领先,阿兰-纳瓦罗控球失误,兰帕德20码处左脚劲射入网梅开二度。

  切尔西第51分钟扩大优势。第4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舍甫琴科单刀突入禁区被出击的汤米-李扑倒,后者被红牌直接罚下。由于替补席上没有替补门将,后卫莫尔利临时客串,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上演帽子戏法。这是兰帕德本赛季俱乐部各项赛事的第12粒入球,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1997年11月19日,他代表西汉姆在联赛杯第4轮4比1大胜沃尔索尔的比赛中打入3球。

  第54分钟,卡劳直传,舍甫琴科禁区左肋10码处的捅射被莫尔利用腿挡出。随后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瓦略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4分钟,又是卡瓦略的防守站位欠佳,约翰-莫菲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打门被希拉里奥扑出底线。第6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劳中路7码处将皮球顶偏。

  切尔西第67分钟锁定胜局,兰帕德左路传中,赖特-菲利普斯前点6码处抢先捅射入网。第72分钟,莫莱斯换下兰帕德,全场球迷抱以热烈掌声。随后本-萨哈尔和迈克尔-伍斯分别换下卡劳和阿什利-科尔。第82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被解围,米克尔23码处抽射大门左侧入网,这是他加盟切尔西后的首粒入球。

  第87分钟,卡瓦略右路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边缘内小角度抽射被莫尔利扑出,卡瓦略10码处面对3名防守球员左脚抽射破门,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3粒进球。第90分钟,本-萨哈尔25码的射门被莫尔利没收。而希拉里奥也在终场前作出两次漂亮扑救,舍甫琴科16码处左脚抽射偏出左上角。最终切尔西6-1大胜晋级。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20-费雷拉,6-卡瓦略,3-阿什利.科尔(79',48-迈克尔.伍斯);12-米克尔,8-兰帕德(72',33-努诺.莫莱斯),24-赖特.菲利普斯,18-布里奇;7-舍甫琴科,21-卡劳(76',49-本.萨哈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