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1诺维奇城 1月22日
·两支英格兰青年国家队征召五名切尔西球员 1月18日
·短讯: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不敌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1水晶宫 1月8日
切尔西青年队:足总杯遭利物浦淘汰总结
2007-01-15 18:05:3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青年队主教练路德-凯瑟明天(周二)将与他的球员们坐下来说说为什么他们周六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中那么不在状态。

  这支被期望甚高的球队在出战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被利物浦2-0淘汰,而且几乎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今天晚上,几名球员将有机会在客场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预备队比赛中挽回颜面。但路德仍然将和他们说说周六的比赛。他说:“总体而言这是不错的一周。本-萨哈尔、迈克尔-伍兹和斯科特-辛克莱尔都在一队亮相了,萨哈尔在维康比和周六连续上场。在与也许不是那么出色的球队交手时,这是一支好的球队,他们能用进球堆积他们的胜利,但在一些有压力的场合,像联赛与阿森纳和周六与利物浦,当他们应该表现的时候他们却没有。”

  不走运和糟糕的防守让利物浦在15分钟后打入了一粒非常棒的进球,右边前卫米罗斯拉夫-斯托赫正在场下接受治疗,此时,利物浦的左边后卫轻松的将球传给了左边前卫,后者长驱直入连过2人射门得分。“那以后我们甚至不能将球向前传了,”路德说,“中场在试图制造空间,但利物浦的球员堆积在后场,阻止我们的进攻。我们有几次漂亮的一对一,但过于托大导致丢球,我们的传球不够多,没有制造出机会来。刚刚伤愈的法比奥-费雷拉中场休息时被换上场,在距离比赛结束12分钟时他制造了对方禁区内的手球,但主裁判并没有给点球,那是我们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机会。利物浦队也没有大举进攻,中后卫哈里-沃利在最后10分钟内被推到了前面,不幸的是,利物浦就是利用这一点偷袭得手,打入了第二个球。”

  对于我们的几名还在上学的球员——萨姆-哈钦森、哈里-沃利、杰克-科克、里安-伯特兰德、利亚姆-布里德库特、法比奥费雷拉、斯科特-辛克莱尔和里卡多-费尔南德斯——来说,他们第二年的青年足总杯就这样结束了,两年中他们都是在第4轮就停止了前进的步伐。一年级球员李-索耶和汤姆-泰沃都因伤缺阵,但在赛季准备期内腿部受伤的泰沃曾经在那时踢过40分钟。

  出场阵容(4-2-1-3):泰勒/哈钦森,沃利,科克,伯特兰德/伍兹,布里德库特(队长)/特赫拉/斯托赫,内尔森(F-费雷拉 46’),辛克莱尔。

  本赛季战绩

  对手     结果

  利物浦    客场1-0胜

  谢周三    主场1-0胜

  布里斯托城  客场2-0胜

  卡迪夫    主场2-1胜

  托特纳姆   客场4-0胜

  米尔沃尔   客场3-1胜

  查尔顿    主场1-0胜

  南安普顿   客场2-1胜

  富勒姆    主场3-1胜

  水晶宫    客场3-4负

  伊普斯维奇  主场1-2负

  诺维奇    客场1-0胜

  西汉姆    主场0-0平

  阿森纳    客场1-4负

  诺丁汉森林  主场2-0胜(青年足总杯第3轮)

  水晶宫    主场1-1平

  利物浦    客场0-2负(青年足总杯第4轮)

  出场(共17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17,沃利 16,斯托赫 15+1,费尔南德斯 13,奥弗里-特乌马西 11+1,特赫拉 10+1,库明斯 9+4,哈钦森 9+1,鲁塞尔 9,胡雷尔 8+3,伍兹 7+1,埃尔莫 7,科克 7,内尔森 6+5,伯特兰德 6+2,萨哈尔 5+4,索耶 5+3,辛克莱尔 5+1,西蒙兹 5,泰勒 5,萨莱尔马 4+6,F-费雷拉 4+5,哈曼 3,西伯特 1+1

  进球(共28个)

  斯托赫 7,萨哈尔 4,特赫拉 3,伍兹 3,萨莱尔马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内尔森 1,辛克莱尔 1,沃利 1,乌龙球 1

  联赛出场(共15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15,沃利 14,斯托赫 14,费尔南德斯 12,奥弗里-特乌马西 11+1,库明斯 9+3,特赫拉 9+1,鲁塞尔 9,胡雷尔 8+3,哈钦森 7+1,埃尔莫 7,内尔森 5+5,索耶 5+3,伍兹 5+1,科克 5,西蒙兹 5,萨莱尔马 4+6,萨哈尔 4+4,博特兰德 4+2,F-费雷拉 3+4,辛克莱尔 3+1,泰勒 3,哈曼 3,西伯特 1+1

  联赛进球(共26个)

  斯托赫 7,萨哈尔 4,特赫拉 3,萨莱尔马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内尔森 1,辛克莱尔 1,沃利 1,乌龙球 1,伍兹 1

  青年足总杯出场(共2场,人名 首发+替补)

  博特兰德 2,布里德库特 2,科克 2,哈钦森 2,辛克莱尔 2,泰勒 2,伍兹 2,沃利 2,F-费雷拉 1+1,斯托赫 1+1,费尔南德斯 1,内尔森 1,特赫拉 1,萨哈尔 1,库明斯 0+1,

  青年足总杯进球(共2个)

  伍兹 2

  赢得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打入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被判点球(共1个)

  奥弗里-特乌马西 1

  乌龙球(共1个)

  沃利 1

  射门中门框(共10个)

  布里德库特 2,库明斯 2,斯托赫 2,胡雷尔 1,萨莱尔马 1,萨哈尔 1,沃利 1.

  黄牌(共19张)

  索耶 3,哈钦森 2,奥弗里-特乌马西 2,特赫拉 2,沃利 2,布里德库特 1,科克 1,库明斯 1,费尔南德斯 1,萨哈尔 1,西蒙兹 1,斯托赫 1,伍兹 1.

  红牌(共1张)

  索耶 1

  对手红牌(共3张)

  卡迪夫 主场 与索耶斗殴

  米尔沃尔 客场 拉倒库明斯

  西汉姆 主场 2张黄牌

  停赛(共3场)

  索耶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