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青年队:足总杯遭利物浦淘汰总结 1月15日
·短讯: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不敌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1水晶宫 1月8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1诺维奇城
2007-01-22 17:05:3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青年队中的4名球员初次登场亮相,莫尔滕-内尔森(如图)独中两元,周六,球队在科布汉姆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中。

  首次登场亮相的球员包括“足球偶像”冠军中后卫卡尔-马格尼,第三名左后卫汤姆-伯德和两名替补:去年夏天转会自利兹但此前一直被小腿伤困扰的的汤姆-泰沃,以及学童亚当-菲利普。这是一支面貌一新的青年队,哈钦森、沃利。科克、埃尔莫、伍兹、费雷拉和萨哈尔都没有上场,他们将在今天代表预备队出场,斯托赫也因为相同的原因坐在了替补席上;伯特兰德、西蒙兹和辛克莱尔被出租,布里德库特则因伤缺阵。

  但赛季的多数时间因伤缺阵的李-索耶回到了球队中并上场了1个小时的时间。曾经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司职中后卫的绍恩-库明斯首次尝试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之前他在训练中担任过这个角色,并在一场友谊赛中进行过试验。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从右后卫改踢了中后卫,并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带给了人们希望。

  主教练路德-凯瑟对比赛的结果和上半时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说:“我们后防线的4名球员都是新人,我们的4名球员首次登场,所以我们对比赛感到高兴。我们在开始阶段攻势占优,比赛开始15秒就创造了机会,3分钟后塞尔吉奥-特赫拉的任意球击中了横梁。随后,绍恩-库明斯送出了一记妙传,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出色的跑位,绍恩送出身后球,里奇跑到了空档,他后脚跟传给了莫尔滕-内尔森,后者出色的结束了这次进攻:15分钟,1-0。

  “第30分钟,纳纳-奥弗里大脚解围,对方后卫漏过,莫尔滕快速赶上,过掉了身体左边的门将,尽管角度很小,但他仍然赶在后卫之前将球打入了球门。出色的跑位,出色的进球!”

  但上半场结束前6分钟,后卫线上的一次失误令诺维奇得分,下半时他们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并给我们制造了麻烦。路德说:“下半场我们丢球太多,有些球的处理不好,但亚当-菲利普接莫尔滕-内尔森的传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击中了横梁。”

  在最后的8分钟里,16岁的泰沃控制了节奏,费尔南德斯也有不错的表现,切尔西将比赛控制了下来。尽管主裁判补时长达6分钟,但我们还是保住了胜果。一支新的球队就此诞生了。奥弗里-特乌马西被黄牌警告。

  出场阵容(4-2-1-3):泰勒/库明斯,马格尼,奥弗里-特乌马西,伯德/费尔南德斯(队长),索耶(泰沃 60’)/特赫拉(菲利普 71’)/萨莱尔马(斯托赫 46’),内尔森,胡雷尔。

  本赛季战绩

  对手     结果

  利物浦    客场1-0胜

  谢周三    主场1-0胜

  布里斯托城  客场2-0胜

  卡迪夫    主场2-1胜

  托特纳姆   客场4-0胜

  米尔沃尔   客场3-1胜

  查尔顿    主场1-0胜

  南安普顿   客场2-1胜

  富勒姆    主场3-1胜

  水晶宫    客场3-4负

  伊普斯维奇  主场1-2负

  诺维奇    客场1-0胜

  西汉姆    主场0-0平

  阿森纳    客场1-4负

  诺丁汉森林  主场2-0胜(青年足总杯第3轮)

  水晶宫    主场1-1平

  利物浦    客场0-2负(青年足总杯第4轮)

  诺维奇    主场2-1胜

  出场(共18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17,沃利 16,斯托赫 15+2,费尔南德斯 14,奥弗里-特乌马西 12+1,特赫拉 11+1,库明斯 10+4,胡雷尔 9+3,哈钦森 9+1,鲁塞尔 9,内尔森 7+5,伍兹 7+1,埃尔莫 7,科克 7,索耶 6+3,伯特兰德 6+2,泰勒 6,萨莱尔马 5+6,萨哈尔 5+4,辛克莱尔 5+1,西蒙兹 5,F-费雷拉 4+5,哈曼 3,西伯特 1+1,伯德 1,马格尼 1,菲利普 0+1,泰沃 0+1

  进球(共30个)

  斯托赫 7,萨哈尔 4,内尔森 3,特赫拉 3,伍兹 3,萨莱尔马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辛克莱尔 1,沃利 1,乌龙球 1

  联赛出场(共16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15,斯托赫 14+1,沃利 14,费尔南德斯 13,奥弗里-特乌马西 12+1,库明斯 10+3,特赫拉 10+1,胡雷尔 9+3,鲁塞尔 9,哈钦森 7+1,埃尔莫 7,内尔森 6+5,索耶 6+3,萨莱尔马 5+6,伍兹 5+1,科克 5,西蒙兹 5,萨哈尔 4+4,博特兰德 4+2,泰勒 4,F-费雷拉 3+4,辛克莱尔 3+1,哈曼 3,西伯特 1+1,伯德 1,马格尼 1,菲利普 0+1,泰沃 0+1

  联赛进球(共28个)

  斯托赫 7,萨哈尔 4,内尔森 3,特赫拉 3,萨莱尔马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辛克莱尔 1,沃利 1,乌龙球 1,伍兹 1

  青年足总杯出场(共2场,人名 首发+替补)

  博特兰德 2,布里德库特 2,科克 2,哈钦森 2,辛克莱尔 2,泰勒 2,伍兹 2,沃利 2,F-费雷拉 1+1,斯托赫 1+1,费尔南德斯 1,内尔森 1,特赫拉 1,萨哈尔 1,库明斯 0+1,

  青年足总杯进球(共2个)

  伍兹 2

  赢得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打入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被判点球(共1个)

  奥弗里-特乌马西 1

  乌龙球(共1个)

  沃利 1

  射门中门框(共12个)

  布里德库特 2,库明斯 2,斯托赫 2,胡雷尔 1,萨莱尔马 1,萨哈尔 1,沃利 1,菲利普 1,特赫拉 1

  单场最多:水晶宫(主场),伊普斯维奇(客场),诺维奇(主场) 2

  黄牌(共20张)

  奥弗里-特乌马西 3,索耶 3,哈钦森 2,特赫拉 2,沃利 2,布里德库特 1,科克 1,库明斯 1,费尔南德斯 1,萨哈尔 1,西蒙兹 1,斯托赫 1,伍兹 1

  红牌(共1张)

  索耶 1

  对手红牌(共3张)

  卡迪夫 主场 与索耶斗殴

  米尔沃尔 客场 拉倒库明斯

  西汉姆 主场 2张黄牌

  停赛(共3场)

  索耶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