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1水晶宫
2007-01-08 18:05:2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圣诞和新年的10天假期之后,切尔西青年队重新踏上了征程。

  切尔西青年队是在1月2日重新开始训练的,周六上午他们进行了首场比赛,几名进攻球员因故缺席:前锋本-萨哈尔,斯科特-辛克莱尔和中场迈克尔-伍兹随一线队比赛,边锋法比奥-费雷拉和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以及中场李-索耶则有伤在身。10月开始因膝伤缺阵的塞尔吉奥-特赫拉则归队重新登场。

  主教练路德-凯瑟对球员们感到满意:“前10-15分钟我们控制球比较多,但我们没有找到我们的10号塞尔吉奥,当我们进入状态以后我们给对方施加了压力。我必须表扬前面的3名球员:萨莱尔马、内尔森和胡雷尔,他们给水晶宫的后防线十佳了很大压力。我们就是这样踢的,水晶宫则需要随时应对我们的压力。最终我们进球了。萨姆-胡雷尔逼迫对方的右后卫回传守门员,莫尔滕-内尔森上前逼抢,守门员解围失误,莫尔滕得球后轻松打入空门。这是他在切尔西进的第一个球,这是他应得的,他在进步。”

  这时比赛进行了20分钟,切尔西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时结束。在下半时的前10分钟,是路德的球队踢得最好的一段时间。他说:“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全力争取第二个进球,但有时你只是不走运。我们狂攻了20分钟,之后体力有所下降。对方在第73分钟依靠一记远射将比分扳平。我想那是他们在下半时第一次射正。随后双方打开了,伤停补时阶段詹姆斯-鲁塞尔扑出了一个精彩的单刀球,我们因此没有输掉比赛。但我仍然很高兴,我们有34次射门机会,而对方仅有17次。”

  里安-博特兰德在上半时有些轻微的拉伤,中场休息时萨姆-哈钦森换下了他。但博特兰德、费雷拉和斯托赫应该在下周六的青年足总杯第4轮队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本场比赛中科克和哈钦森被黄牌警告。

  出场阵容(4-2-1-3):鲁塞尔/奥弗里-特乌马西,沃利,科克,博特兰德(哈钦森 46’)/费尔南德斯,布里德库特(队长)/特赫拉/萨莱尔马(库明斯 69’),内尔森,胡雷尔。

  比赛记录

  利物浦 客场1-0胜

  谢周三 主场1-0胜

  布里斯托城 客场2-0胜

  卡迪夫 主场2-1胜

  托特纳姆 客场4-0胜

  米尔沃尔 客场3-1胜

  查尔顿 主场1-0胜

  南安普顿 客场2-1胜

  富勒姆 主场3-1胜

  水晶宫 客场3-4负

  伊普斯维奇 主场1-2负

  诺维奇 客场1-0胜

  西汉姆 主场0-0平

  阿森纳 客场1-4负

  诺丁汉森林(青年足总杯第3轮) 主场2-0胜

  水晶宫 主场1-1平

  出场(共16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16,沃利 15,斯托赫 14+1,费尔南德斯 13,奥弗里-特乌马西 11+1,库明斯 9+4,特赫拉 9+1,鲁塞尔 9,胡雷尔 8+3,哈钦森 8+1,埃尔莫 7,伍兹 6+1,科克 6,内尔森 5+5,萨哈尔 5+4,索耶 5+3,博特兰德 5+2,西蒙兹 5,萨莱尔马 4+6,F-费雷拉 4+4,辛克莱尔 4+1,泰勒 4,哈曼 3,西伯特 1+1

  进球(共28个)

  斯托赫 7,萨哈尔 4,特赫拉 3,伍兹 3,萨莱尔马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内尔森 1,辛克莱尔 1,沃利 1,乌龙球 1

  联赛出场(共15场,人名 首发+替补)

  布里德库特 15,沃利 14,斯托赫 14,费尔南德斯 12,奥弗里-特乌马西 11+1,库明斯 9+3,特赫拉 9+1,鲁塞尔 9,胡雷尔 8+3,哈钦森 7+1,埃尔莫 7,内尔森 5+5,索耶 5+3,伍兹 5+1,科克 5,西蒙兹 5,萨莱尔马 4+6,萨哈尔 4+4,博特兰德 4+2,F-费雷拉 3+4,辛克莱尔 3+1,泰勒 3,哈曼 3,西伯特 1+1

  联赛进球(共26个)

  斯托赫 7,萨哈尔 4,特赫拉 3,萨莱尔马 2,库明斯 1,埃尔莫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内尔森 1,辛克莱尔 1,沃利 1,乌龙球 1,伍兹 1

  青年足总杯出场(共1场,人名 首发+替补)

  博特兰德 1,布里德库特 1,科克 1,费尔南德斯 1,F-费雷拉 1,哈钦森 1,萨哈尔 1,辛克莱尔 1,泰勒 1,伍兹 1,沃利 1,库明斯 0+1,斯托赫 0+1

  青年足总杯进球(共2个)

  伍兹 2

  赢得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打入点球(共2个)

  斯托赫 1,特赫拉 1

  被判点球(共1个)

  奥弗里-特乌马西 1

  乌龙球(共1个)

  沃利 1

  射门中门框(共10个)

  布里德库特 2,库明斯 2,斯托赫 2,胡雷尔 1,萨莱尔马 1,萨哈尔 1,沃利 1.

  黄牌(共19个)

  索耶 3,哈钦森 2,奥弗里-特乌马西 2,特赫拉 2,沃利 2,布里德库特 1,科克 1,库明斯 1,费尔南德斯 1,萨哈尔 1,西蒙兹 1,斯托赫 1,伍兹 1.

  红牌(共1张)

  索耶 1

  对手红牌(共3张)

  卡迪夫 主场 与索耶斗殴

  米尔沃尔 客场 拉倒库明斯

  西汉姆 主场 2张黄牌

  停赛(共3场)

  索耶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