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2-1诺维奇城 1月22日
·切尔西青年队:足总杯遭利物浦淘汰总结 1月15日
·短讯: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不敌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1-1水晶宫 1月8日
两支英格兰青年国家队征召五名切尔西球员
2007-01-18 09: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英格兰19岁以下和17岁以下国家青年队征召了5名切尔西球员参加二月份的国际比赛。

  2月6日在伯尼茅斯,英格兰19岁以下青年队将对阵波兰,切尔西队的迈克尔-曼辛内和莱恩-伯特兰德(图)被征召入队。

  这两位球员目前分别被租借到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和伯尼茅斯队,两人所在的俱乐部都将为此提供支持,确保他们届时可以参赛。

  英格兰17岁以下国家青年队将参加为期四天的阿尔加夫邀请赛,与葡萄牙、法国和德国青年队对垒。切尔西队的纳纳-奥弗里-图马西、汤姆-泰沃和迈克尔-伍兹被征召入队。比赛将于2月17日到20日进行。

  16岁的泰沃于去年夏天从利兹联队转会而来,但之后在季前训练中腿部骨折,现在他已经痊愈,正准备首次代表切尔西青年队出赛。

  本赛季切尔西球员在19岁、18岁和17岁以下国家青年队比赛中的登场情况如下(球员 登场次数+替补次数):

  埃尔默 7,曼辛内 5,伯特兰德 4+2,伍兹 4,图马西 3+1,F-费雷拉 1+1,费尔南德斯 1+1,柯克 1,辛克莱尔 1,泰勒 1。

  本赛季切尔西球员在19岁、18岁和17岁以下国家青年队比赛中的进球情况如下:

  伍兹 3,图马西 2(1点球)

  (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