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青年队:足总杯遭利物浦淘汰总结 1月15日
·短讯: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不敌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 1月13日
·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比赛时间确定 1月11日
·足总杯抽签揭晓 切尔西将迎战诺丁汉森林 1月8日
四小将获破格提拔参加足总杯比赛
2007-01-06 03:50: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四名切尔西年轻球员被提拔到周六下午足总杯比赛穆里尼奥的16人大名单中。

  在切尔西的一线队中仅剩12名球员的情况下,为了在与马克莱斯菲尔德比赛获得适当的条件,主教练绝对将伊夫斯-马卡兰贝、斯科特-辛克莱尔、本-萨哈尔和迈克尔-伍兹从预备队中调入一线队。

  入住斯坦福桥之后,穆里尼奥曾经在主场进行的足总杯比赛中取胜低级别联赛球队斯坎索普、哈德斯菲尔德和科尔切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人表示:“由于对阵那个级别球队的困难比赛,我不认为这将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过去我总是让替补球员改变比赛,明天我准备用年轻人。”

  20岁的什么样马卡兰贝是一名钱比利时19岁以下国家队守门员,上赛季他曾经在一场比赛中作为切尔西的替补球员出现。

  斯科特-辛克莱尔年仅17岁,他可以在进攻球员中踢任何位置。在切尔西青年队,他主要被放在左路成为三叉戟之一,是上赛季青年队的最佳射手。他是英格兰18岁以下代表队成员。

  前锋本-萨哈尔正处于他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在青年队的前5场比赛中他打入了4粒入球。他是以色列17岁以下国家队中的主力。去年10月,他被破格提升到了21岁以下国家队,并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入球,这时他年仅17岁。

  迈克尔-屋子是一名16岁的忠诚,2006年夏天,他加盟切尔西。他在一线队赛季前与费耶诺德队的热身赛中替补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