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青年队:足总杯遭利物浦淘汰总结 1月15日
·短讯: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不敌利物浦 1月13日
·青年队足总杯切尔西客场挑战利物浦 1月13日
·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比赛时间确定 1月11日
·足总杯抽签揭晓 切尔西将迎战诺丁汉森林 1月8日
切尔西欢迎势头正旺的保罗-因斯
2007-01-05 23:23: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下午的足总杯比赛之前,何塞-穆里尼奥和赖特-菲利普斯都谈论了保罗-因斯。是个人就知道,这位马克莱斯菲尔德主教练执教水平大大强于常人。

  对于赖特-菲利普斯来说,因斯在他的脑海中存在了整整13年。穆里尼奥则曾经在因斯的全盛时期看过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的国际比赛。

  穆里尼奥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不十分了解他个人,我只是握过几次他的手。但当你想到他曾经是一名球员的时候,你可以感觉到他的个性和人格。所以我并不惊讶于他那种性格的人得到这个新工作。他是一个领袖,是一名斗士。他们是一支充满自信的球队,并且已经取得了4连胜。作为一名球员他无所畏惧,所以我猜他不会害怕他的球队在斯坦福桥踢球。”

  因斯用自己的头脑改变了“丝绸人”的状态,这要从2006年10月说起。在连续17场比赛无一胜绩之后,来到了整个英格兰联赛的末尾。接着,因斯接受了球队的帅位,他们现在的状态是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7胜1平。

  对此赖特-菲利普斯并不感到奇怪。在接受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的时候小赖特说:“每个人都知道保罗-因斯在他当球员时的成绩,他们曾经叫他长官,而现在,他已经进入了管理的角色。他和我爸爸时非常好的朋友,我从十一二岁时就知道了他。比赛那天我将向他问好并看看他怎么样了。和我爸爸的朋友之一偶遇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我相信他现在仍然一周工作2天,并且他真正喜欢这件事。但我爸爸明天不会来,我认为他将支持两支球队,我想他希望看到一场平局。”

  切尔西的边前卫曾经在足总杯第三轮与低级别联赛球队失手,不过那是他在曼城的时候,2个赛季以前,他们曾经输给了甲级的奥德汉姆。谈起这段经历,小赖特说:“我值得那种感觉,不好。但可能是可能,我们应该把它变成不可能。不管马克莱斯菲尔德在哪级联赛,他们都将在斯坦福桥为我们制造麻烦。我不相信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得到一场平局的,我想他们既然来了就相信自己能赢,所以不管是谁在这支球队里,都应该有正确的态度。”

  选择谁将组成首发阵容的权力在穆里尼奥手中。穆里尼奥说:“这支球队可能会比较弱,但它不会太弱,因为我冒险打赌,或者因为我想让一些人休息而给另一些人机会。我们将以目前最好的球队进行比赛,但我们拥有的球员却只是有条件上场的。我很高兴这是足总杯和马克莱斯菲尔德,而不是英超联赛,因为我们手中的球员,此刻我们手中并没有很多球员。”

  何塞-穆里尼奥将期待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会在切尔西电视台下午6:30分开始的“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