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路透社:切尔西开中文网后再出招 向中国球员传经 1月12日
看好中国庞大新市场 英超切尔西队开通中文官网
2007-01-08 18:0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拥有无数中国球迷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与新浪网共建的中文官网(chelsea.sina.com.cn)1月8日在北京正式宣布开通,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出席了网站开通仪式。

  此次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的运营、市场推广、商务开发等几个核心环节。切尔西俱乐部将及时、准确地提供所有官方网站的文字、图片、比赛视频及当地电视台关于切尔西比赛的视频内容报道,让中国球迷第一时间了解到切尔西俱乐部的信息动态;切尔西的现役一线球员还将定期作客中文官网在线聊天、参加与球迷的互动。据悉,切尔西俱乐部将定期到中国组织球迷沙龙活动,让广大中国球迷和球员偶像零距离接触。

  在中文官网的开通仪式上,远在伦敦的切尔西俱乐部主教练穆里尼奥以及球员阿什利-科尔通过视频向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的开通表示了祝贺,在对中国球迷致以诚挚问候的同时,也特别用中文感谢中国球迷长久以来对切尔西俱乐部的关注和支持。

  切尔西俱乐部商务总监保罗-史密斯先生于近日在迪拜召开的足球峰会上表示,“切尔西很高兴与新浪成为合作伙伴。新浪是中国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先者,我们将携手为中国的切尔西球迷及英超联赛球迷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网站,该网站不仅以中文形式呈现,还将体现出中国市场的独特文化。此次合作标志着切尔西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显而易见,我们俱乐部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日益提升,目前是进入下一阶段的良好契机。”

  肯扬说:“中国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但促进中国足球发展、开拓自身业务才是我们的根本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