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看好中国庞大新市场 英超切尔西队开通中文官网 1月8日
路透社:切尔西开中文网后再出招 向中国球员传经
2007-01-12 10:17: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宣布中国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将访问切尔西,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营。路透社对此进行了关注,摘译如下:

  中国国奥队的球员下个月将在英格兰超级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度过两周时间,学习足球的诀窍。

  中国国奥队的访问训练将安排在这家富有的伦敦俱乐部的科本训练基地,这里也是穆里尼奥训练像诸如德罗巴、兰帕德、巴拉克这样的巨星的地方。

  中国国奥队在切尔西的访问训练也是切尔西争夺正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计划的一部分。由俄罗斯富翁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拥有的切尔西俱乐部表示,他们将指导中国国奥队训练,并在技术、教练和医学方面向后者提供经验。

  此外他们还将为这支由中国最有希望的23岁以下球员组成的中国国奥队安排一些友谊赛,以帮助他们在明年的2008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本周早些时候,切尔西在中国北京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新浪网联手开通了切尔西中文版官方网站(chelsea.sina.com.cn),在网站开通发布会上,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表示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将是切尔西在未来10年中成为全球第一俱乐部计划的关键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