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德罗巴:英超是另一个世界 巴拉克舍瓦未失信任 1月20日
拜仁声称切尔西没用好巴拉克 穆帅力挺爱将
2007-01-10 05:51:44 新浪体育

  虽然因表现不佳遭到了批评,但巴拉克仍然能得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支持,葡萄牙人表示,选择巴拉克打主力是他的主意,德国人为全队服务,作出了自己那份贡献。

  “他打主力不是因为球迷、主席或者记者选的,而是我的决定。”穆里尼奥坚定的说,“巴拉克还没有惊人的表现,但他是一个团队型球员,为球队牺牲了自己,这也是他打主力的另一个原因。”

  巴拉克的老东家拜仁慕尼黑方面则声称,切尔西没有使用好这位德国中场。俱乐部经理霍内斯说:“我认为切尔西买了这些明星球员,但没有找出他们融入球队的办法。”

  “他们需要考虑巴拉克最好的位置是什么,巴拉克要想打出最佳状态有点困难,因为他和兰帕德很像。他们都喜欢进攻和压上,但他们中的一个必须回去防守。”

  “我想在切尔西,很多人的角色都不清楚。看看舍甫琴科,切尔西认为他是主要的前锋,但德罗巴干得出色多了,他们现在想让两个人一起打,他们需要拿出一套体系来,让球员安顿下来。”

  霍内斯还指出,巴拉克状态不佳,和他过于疲劳有关。“别忘了世界杯上他很疲劳,现在还在影响他。我记得1974年拜仁在六个月后在联赛排名第12,因为六个球员在夺取世界杯的过程中累坏了,这需要很长时间恢复。但是赛季末我们还是冠军,人们该在赛季末再去评价顶级球员。”(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