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舍甫琴科:不实报道伤害了我 我是替罪羊 1月18日
·媒体传阿布为舍甫琴科邀安切洛蒂入主 1月17日
·阿森纳悍将:舍甫琴科选择英超是个错误 1月16日
·舍甫琴科一点“质变”令穆里尼奥侧目 1月7日
德罗巴:英超是另一个世界 巴拉克舍瓦未失信任
2007-01-20 18:25:17 新浪体育

  随着切尔西队近来表现的走低,队内的许多问题也日益公开化,巴拉克的使用更成为外界质疑的话题之一。据媒体报道,切尔西队内许多球员都曾私下质疑巴拉克在场上的表现,而对于一度风光的穆里尼奥,英媒体甚至传出了即将走人的消息,并披露了希丁克、德尚、埃里克森等可能的继任者名单。日前,凭借自己稳定表现逐渐赢得尊敬的德罗巴接受了德国《踢球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就巴拉克、舍甫琴科目前面对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表示了对“伯乐”穆里尼奥的绝对信任。

  对于日前传出的切尔西队内集体反对巴拉克的谣言,德罗巴予以了否定:“这完全是一个无聊至极的故事。”尽管巴拉克目前的切尔西的总体表现并不如在拜仁时那样出色,但是这位来自象牙海岸的球员并没有吝啬他的称赞之辞:“我很尊重他,他有着很强的实力,他有着很多优点,尤其是他出色的身体条件,是我们球队所不可或缺的。”

  对于巴拉克、舍瓦这样的球员在英超联赛表现欠佳,德罗巴解释道:“英国的联赛和其它联赛有着很大的不同,新来的球员必须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来到英超就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足球世界,这里踢球风格和防守方式是独一无二的。舍甫琴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够在这里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而对于目前的状态和转会,舍甫琴科也曾多次以“瓶颈”来形容目前的状态,并否定了自己即将转会的传言:“我在切尔西还有四年的合同,我会继续留在这里。”

  对于英国媒体在不久前传出德罗巴和埃辛一起抗议穆里尼奥的传言,德罗巴在采访时表现出了对穆帅的绝对信任:“我对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表示百分之百的信任,是他看中了我,并从法甲把我带到了这里,这种知遇之恩是我永生难忘的。而且我认为我们球队现在仍处于正常状态之下,不存在什么问题,我们会在剩下的比赛中继续为了卫冕英超联赛冠军而战斗。”而传言的另一方穆里尼奥对此又是持何种态度呢?“我肯定,我会在这里履行合同一直到2010年。但是前提是我需要得到俱乐部高层和董事会更多的支持。”

  尽管队内问题不断,但是阿布拉莫维奇在转会市场上仍然十分活跃,但是收效甚微。随着特里的受伤,以及博拉鲁兹状态的下滑,切尔西队急需在防线上有所作为。但是日前他们收购博尔顿队以色列球员本海姆的计划又告搁浅。切尔西俱乐部的有关人员也已经证实了这次转会的失败,“我们的确试图得到本海姆并就此问题和博尔顿俱乐部进行了商讨,但是令人遗憾的是谈判的过程并不顺利,因此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本海姆不会在一月出现在斯坦福桥。”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