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维康比1-1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11日
·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维康比vs切尔西首发阵容 1月11日
布里奇近三年首进球 联赛杯切尔西客场1-1维康比
2007-01-11 06:18:4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维康比。布里奇先拔头筹,埃斯特下半场扳平比分。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维康比现排名英乙联赛第6,双方此前并无交战纪录,切尔西更换3人,马克莱莱、埃辛和巴拉克分别替换兰帕德、舍甫琴科和禁赛的卡瓦略首发。埃辛担任中卫。前20分钟双方节奏并不快,面对韦康比的凶狠逼抢,切尔西难以取得控制,中场欠缺组织,进攻也毫无威胁。

  倒是维康比在第20分钟打出漂亮反击险些破门,埃斯特左路突击传中,远点的比特西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希拉里奥扑挡后偏出。随后蓝军逐渐取得比赛控制权,主队只能回收防守。切尔西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远射偏出。第30分钟,米克尔中路24码处劲射高出。

  第32分钟,格雷米开出右侧角球,巴拉克头球摆渡被巴蒂斯塔扑出,布里奇10码处的抽射被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切尔西第37分钟打破僵局,卡劳中场直传,布里奇甩开后卫在20码处吊射空门入网。出击的巴蒂斯塔也同布里奇相撞。这是他自2004年4月以来的首粒进球,他在第87分钟的致胜球帮助切尔西2比1取胜阿森纳晋级4强。

  第50分钟,穆尼送出直传,但布拉姆费尔德禁区左肋16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52分钟,米克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抽射偏出。第57分钟,穆尼在争顶时对马克莱莱扛人犯规,但随后又强行拉起法国人被推开,两队队长双双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17岁的以色列前锋萨哈尔换下赖特-菲利普斯。

  第65分钟,卡劳禁区边缘外胸部封挡射门,但却被判罚手球犯规,奥克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中的米克尔脸上,但韦康比不顾嘘声仍然继续比赛。第68分钟,兰帕德换下布里奇,穆里尼奥希望加强对比赛的控制。2分钟后,卡劳直传,萨哈尔禁区右侧20码处低射被巴蒂斯塔没收。

  维康比第77分钟扳平比分,后场大脚长传,费雷拉和埃辛均盯人不紧,穆尼头球摆渡,埃斯特禁区右肋10码处面对出击的希拉里奥低射破门。第80分钟,格雷米30码外远射偏出。第88分钟,奥克斯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远角横梁高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2-1):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20-费雷拉,5-埃辛,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12-米克尔,13-巴拉克;24-赖特.菲利普斯(61',47-萨哈尔),18-布里奇(68',8-兰帕德);21-卡劳(91',49-辛克莱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