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超级访谈(第二部分) 12月9日
·穆里尼奥超级访谈(第一部分) 12月9日
穆里尼奥对球迷说的话
2007-01-13 03:05: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晚,何塞-穆里尼奥通过切尔西电视台与球迷做了直接的交流。一周以来,他的名字成为了传言的主角。针对关于他未来的传言,他做了回应,

  他的全部谈话如下:

  “我们都热爱切尔西,球迷们对切尔西的爱持续了很长时间。我爱切尔西,尽管只有2年半的时间,但我仍然热爱切尔西。我想将我最好的东西给予切尔西,我总是想赢得下一场比赛,而现在,下一场比赛是对维冈。为了赢得那场比赛,我们应该并肩作战。我们应该忘掉那些传言,忘掉媒体正在说的话。我们应该将目光集中于我们的切尔西,因为,切尔西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对我来说,这很容易,我没有改变我的注意。我专注于我的工作,我一直在努力试图激励我身边的人们。我自己激励自己,使我处于最佳状态。如果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那将是一个更大的动力。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我没有看过那些报道,但我知道他们因为有人告诉了我。当然回应也跟着来了。但我是冷酷的,我并不重要,俱乐部才是重要的。我爱切尔西,就像你们大家那样。我想要切尔西成功,就像你们想的那样。但我不仅仅是一个支持者,我是一个支持者和一名主教练,所以你们可以想象我有多想成功。”

  穆里尼奥同时谈到了更多球队的现状。他说:“我想,我用并不熟练的英语说的是正确的:我们还活着。我们没有提高,我们踢得并不是很好,我们没有获得最好的结果,但我们已经获得了足够生存的结果。我们正在等待更好的时候,我们正在为此而工作。医疗部门正在尽其所能使可能的球员康复,但他们不能制造奇迹。作为一名教练,我也不能制造奇迹。现在,球员们在他们的位置上和他们所处的形势下正在尽其所能。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成功,我们士气高昂。我们期待着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能赢得积分。”

  穆里尼奥还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缺点,即不能在比赛中保持领先的优势。他说:“我知道为什么。现在,我们和从前的我们相反。以前,我们是一直在防守中感觉非常好的球队,所以,当你进球并取得领先时,你知道了胜利就在你的手中,在保持这一结果时我们感觉非常舒服。但现在却恰恰相反。我们的防守并不稳固,所以当我们进球以后,对手就处在了非常危险的境地,他们大举进攻,但我们的防守却并不坚固。我对与维拉的比赛感到高兴,因为关于那方面,这场比赛给出了一个答案。”

  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在维拉公园,结果是一个0-0的平局,这是切尔西在4场比赛中首次零封对手。穆里尼奥说:“球队的防守在提高,因为我们不会去死守了。我们正在用快速的后防线提高防守的区域,这是最好的办法,因为防守球员的速度很快。我们正在试图为我们现在所没有的东西而战,我们没有的就是坚固、强壮的后防线——空中的力量和禁区内的强壮,所以我们要用我们有的弹药去解决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