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体扫描:切尔西有锋线新目标 切赫获准复出 1月11日
切赫首赛猛扑前锋单刀 蓝军门神欲王者归来
2007-01-19 10:20:09 新浪体育

  头戴护具的切赫勇敢的回到了切尔西训练场,一段恐怖的经历,3个月漫长的恢复期,捷克人渴望用一场完美的复出将这一切阴霾画上句号,周末同利物浦的比赛,无疑是最好的机会。

  切赫表现的信心十足:“我从未感觉这么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现在的我都正在状态。”切赫接着说:“周二,我踢了受伤后的第一场比赛(训练赛),我丝毫不用考虑受伤的头部,完全放开、专心的去处理场上的情况。即使前锋直冲过来,我也敢去扑他的脚下球,这毫无问题。”

  切赫表示,他的复出决不是一种逞强,他绝对会为自己的身体、甚至生命负责,他说:“我不会冒险去踢比赛,在完全恢复后我才会复出,朋友们的担心总是要比我多。”

  去年10月,同雷丁队的比赛,凶狠的斯蒂芬-亨特将切赫撞到在地,赛后的X光片显示,捷克门神的头骨骨裂,甚至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尽管亨特没有给切赫打过电话,但他也表示过对切赫的重伤感到很伤心,并祝愿切赫早日康复。切赫说:“我不愿意看到亨特因为这件事情而倍感压力,虽然他没给我打过一通电话。”

  “10月的时候,雷丁俱乐部写信表示歉意,我看到了他的签名,其他的就没有什么了。虽然我很失望,但我告诉自己他同样处在困难中,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感兴趣知道这个问题。”

  并没有什么抱怨,切赫的人品像球场上的球技一样令人佩服,看到训练场上带着特质头盔努力训练的切赫,希望足球场上再不要出现这种悲剧。当然切赫要想带着现在的头盔出场还必须通过FIFA的批准,切尔西官方昨天已经为此事进行积极的努力,不管怎样,都希望在斯坦福桥尽快看到久违的捷克门神。(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