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西媒体传巴萨皇马争购蓝军核心 1200万买兰帕德? 1月25日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单脚三连挑献精妙进球 兰帕德有一点很吓人 1月24日
·舍甫琴科用进球维护男人尊严 与穆帅握手感动蓝桥 1月24日
英媒体扫描:切尔西有锋线新目标 切赫获准复出
2007-01-11 06:10:07 新浪体育

  除了引进中后卫,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的时候还希望引进一名攻击手,很可能是一名前锋,来填补状态不佳的舍甫琴科的空白,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将目光盯在了自己的一位旧将身上,他就是布莱克本的南非射手麦卡锡。

  英国的《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对于麦卡锡非常欣赏,当初两个人在波尔图共事,有过很好的合作。本赛季,麦卡锡在布莱克本表现出色,在英超中已经打进了9个进球,他的良好状态引起了穆里尼奥的注意。

  和以3000万英镑签下舍甫琴科相比,穆里尼奥现在可能会对错过这位旧将感到懊悔。就在去年夏天,布莱克本只花费了250万英镑就从波尔图买到了麦卡锡,现在如果切尔西想得到这位28岁的射手,付出的恐怕就不只这个价钱了。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早在2005年就曾经考虑签下麦卡锡,但最后没有出手,但他即将在这个月重新提出收购,但是布莱克本方面的阻力会不小,该队主教练马克-休斯明确表示,不想把麦卡锡卖掉。

  休斯说:“无论什么时候我手里有了出色的球员,人们总是假设他们想要离开,但是我们给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机会来打比赛,这是他不一定能在其他地方得到的。”麦卡锡本人恐怕也不想去切尔西,在2005年,他曾表示自己对于转会斯坦福桥不太感兴趣,因为他不想坐在板凳上消磨时光。看来如果穆里尼奥真想得到这位昔日射手的话,还要费不少口舌劝他回心转意。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即将迎回自己的一位重要球员,捷克守门员切赫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复出了,随时都可以上场比赛。在上周,切赫进行了最关键的一次头部扫描,医生最终确认,他的伤势已经不会阻碍他出场比赛了,这给切赫的复出开了绿灯。

  切赫说:“在检查之后,我已经获准复出了,现在要取决于我个人的感觉,我已经为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想说,从身体上说,我感觉自己已经百分之百的准备好了。”

  另外,荷兰埃因霍温队完成了一笔交易,租借到了切尔西的巴西后卫阿尔西德斯,为期18个月,这位21岁的球员此前租借在葡萄牙本非卡效力,因为个人原因和缺乏出场机会决定离开。阿尔西德斯说:“我很高兴来到埃因霍温,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是我的一个台阶。”(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