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切尔西后防线再遭打击 英格兰大将又因伤倒下 1月22日
·切尔西悬崖边筹划反击 二月反攻前先要"活着" 1月21日
·切尔西冬季引援曝新动作 一石两鸟直指终极目标 1月21日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2007-01-25 05:02:02 新浪体育

  一周前,切尔西官方宣布,撤出收购博尔顿后卫本哈伊姆的谈判,但一周后,一切突然有了转机,本哈伊姆有可能在近期转会切尔西。

  切尔西为了得到本哈伊姆,打起了一场耐心战。博尔顿开价350万英镑,但切尔西不想出那么多钱,宣布撤出谈判不过是手段,给博尔顿施加压力。本哈伊姆和博尔顿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他本人拒绝续约,如果不能在冬季转会中出手,博尔顿就要蒙受明年夏天本哈伊姆自由走人的损失。与其那样,不如在冬季捞一点转会费,能捞多少是多少。

  出了这一手之外,切尔西还玩起了媒体战,有消息曝料说蓝军看上了比利时标准烈日的后卫奥耶乌,但现在看来,这也是给博尔顿施压的技俩。现在,博尔顿显然有点慌了,他们没想到蓝军不再那么好宰。现在,博尔顿方面降低了价格,他们只要求切尔西支付购买一名替代者的钱,预计在100万到200万之间。

  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昨天明确表了态,“本哈伊姆将为切尔西效力,只要切尔西表露兴趣,其他球队都没法和他们争,因为本哈伊姆不会去其他地方。”

  目前,博尔顿已经开始了寻找本哈伊姆替身的行动,这进一步表明了以色列人即将离队。阿勒代斯召来了马里后卫F-迪亚瓦拉试训,同时对斯洛伐克中卫米查理克以及热刺替补中卫安东尼-加德纳很感兴趣,这可能是在为本哈伊姆转会进行铺垫。

  本哈伊姆的到来对切尔西后防线是一个补充,他的主职是中卫,但也可以打防线中的所有位置,目前在博尔顿就客串左后卫。在特里、博拉鲁兹等人有伤的情况下,本哈伊姆会给穆里尼奥提供新的选择,缓解后卫线上的人荒。不过,穆里尼奥要求购买一名攻击手的要求可能不会被满足,巴罗什和夸雷斯马都被高层否决,以色列后卫可能成为蓝军冬季的唯一一笔引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