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切尔西悬崖边筹划反击 二月反攻前先要"活着" 1月21日
·切尔西冬季引援曝新动作 一石两鸟直指终极目标 1月21日
切尔西后防线再遭打击 英格兰大将又因伤倒下
2007-01-22 04:05:27 新浪体育

  近来伤病不断的切尔西又遭到了打击,英格兰左后卫布里奇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比赛一直到二月份。

  26岁的布里奇受伤,进一步削减了切尔西后防线的选择余地,目前特里依然没有伤愈,博拉鲁兹的膝盖韧带也有伤。

  穆里尼奥说:“布里奇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但是他现在也受伤了,他的伤情不是太大的问题,只是几周的伤情。”

  布里奇在赛季初的状态很不错,但是自从阿什利-科尔加盟之后,他就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不过在不多的出场次数里,他的表现很稳定,在联赛杯半决赛对维康比的首回合比赛中,他还攻入了进球。

  本赛季,布里奇参加了切尔西的18场比赛,其中有14场首发,他说:“我就是希望上场比赛,无论在中场或者去打边锋。”

  根据伤情,布里奇将错过下周二和维康比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同时错过三场英超比赛和足总杯对诺丁汉森林的较量。(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