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后防线再遭打击 英格兰大将又因伤倒下 1月22日
·切尔西悬崖边筹划反击 二月反攻前先要"活着" 1月21日
·切尔西冬季引援曝新动作 一石两鸟直指终极目标 1月21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2007-01-22 04:08:2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真的无人可用了,但是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不力又让他无可奈何,按照他原先的计划,切尔西该在冬季引进两名球员,但现在可能都来不了。

  “因为我是主教练,我从未被允许做我想做的,”穆里尼奥说,“我不是老板,我不是首席执行官,我不是主席,我只是主教练。”

  “我告诉俱乐部我的意见,然后俱乐部去操作,如果他们想的话,然后给我我认为对球队有利的补充。在12月底,我给出了我的意见,我说我们需要两个人,一个中卫和一名攻击球员,我说出我的意见,有时候俱乐部会尽力去做,但现在在转会市场还有10天关闭的情况下,我不知道情况会如何。”

  对于联赛的形势,穆里尼奥很清楚已经十分险峻。“我们必须打进联赛杯决赛,必须在足总杯击败诺丁汉森林,并且在英超中尽可能抢分,接下来我们主场打布莱克本,必须赢下来,然后是查尔顿,接下来我希望特里等伤兵能尽快回来。我们现在不能沮丧,必须有正确的态度,为下一场努力。”

  虽然穆里尼奥明确表达了对不能主宰转会的失望,但首席执行官肯扬还是表示,这是正常的情绪。“在切尔西内部,这是正常的事务,在所有关键决策上,主教练、老板、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都会参与,我们必须团结。”

  肯扬还表示,穆里尼奥不会离职。“我们尊重他的工作,他的合同到2010年,这是俱乐部对他的支持,我们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他成为带领我们取得长期成功的主教练。”

  穆里尼奥在等待特里,但英格兰人可能最近还回不来。曾受过类似背伤的前西布罗姆维奇前锋哈特森说:“当我听说他两周就能复出,我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他有一节骨头错位,对他的脊髓有压力,带来疼痛,而且让他失去力量,他必须完全确信伤愈才能复出,否则就会反复手术,我想他可能还会缺席两三个星期。”(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