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 1月19日
·权威机构公布世界最佳教练排名:穆里尼奥第二 1月18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特里声援主帅:穆里尼奥不能走! 1月14日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2007-01-24 10:44:25 新浪体育

  英国媒体断章取义的本事不小,日前多家媒体登出了前切尔西主帅古力特炮轰穆里尼奥的文章,荷兰人称夏天花费了那么多,穆帅现在还在要求买人,这有点让人担心。实际上,在全篇访谈中,古力特对于穆里尼奥还是颇为赞赏的,他称葡萄牙人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

  古力特在1996年到1998年期间担任切尔西主帅,他表示,如果开掉穆里尼奥,蓝军将很难再找到另一个“特殊的人”。古力特说:“我喜欢作为教练的穆里尼奥,我喜欢他的超凡魅力,没有他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热闹,英超也不会如此有趣。”

  “你没法估计他强烈个性的价值,有穆里尼奥在,就总有一些事情发生,他时刻都是一个斗争者,他将切尔西变成了胜利者。”

  “人们似乎总是很健忘,无论你爱他还是恨他,穆里尼奥都是焦点,他不仅仅将切尔西放到了人们的视线中,而是放到了视线的焦点上。”

  “阿布拉莫维奇知道他是一个顶级教练,最好的之一,穆里尼奥已经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不希望看到他离开切尔西,因为将很难替代他。”

  “任何人都可以出去花掉两亿英镑购买新球员,但只有少数几个人能带来冠军,要想让新球员们产生化学反应不容易,但看看穆里尼奥过去两年所做的。”

  “这就是现实中穆里尼奥的影响,切尔西要想找一个一样的教练不容易,这不像挑苹果那么简单,他是稀有的主教练之一。”

  “很长时间,曼联都处在和现在切尔西相同的处境,那时候他们有钱和实力,他们追逐欧洲冠军杯很多年,但也只赢得了一次,现在这项赛事变得越来越强。如果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切尔西有实力在这个赛季夺取冠军杯。”

  “在荷兰,有时候大的风暴会掀掉我房子的屋顶,也许穆里尼奥就像是切尔西的屋顶,没有了他,他们不一定会如此有效率。”

  古力特还谈到了穆里尼奥的冬季转会,这才是媒体“乐于”引述的。“当你的球队是花费这么多预算建立起来的,穆里尼奥依然谈论一两个人的缺阵,这让我担心,当你抱怨财政受限时,可在两年半里买球员花费了两亿英镑,这看上不并不好。”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