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穆里尼奥首度明确谈帅位:我不会走 1月19日
·权威机构公布世界最佳教练排名:穆里尼奥第二 1月18日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特里声援主帅:穆里尼奥不能走!
2007-01-14 21:49:20 新浪体育

  一场4-0大胜终于让切尔西重新找回酣畅淋漓取胜的感觉,而对于此前身陷传闻中的穆里尼奥而言,他所收获的礼物还远不止这一场胜利。根据英国《世界新闻报》周日的报道,养伤中的特里公开表示“何塞(穆里尼奥)必须留下”,英格兰与切尔西双料队长甚至表示,为了让穆里尼奥留下,自己愿意带领队友们和阿布面对面谈一谈。

  “我们都不希望何塞走,我们都同意这一点,如果说这需要找五六名主力球员来告诉他们(阿布等高层)这一点的话,我们会准备这样做的。”特里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作为队中后防线中流砥柱的人物,特里对穆里尼奥持绝对力挺的态度,同时也时刻准备着感染队友们支持主教练。

  谈及穆里尼奥,特里毫不吝惜一切赞誉之辞:“他是这行里面最棒的,这一点毫无疑问,我相信他会在这里执教20年。这也是我们切尔西最需要的,他是最好的,而且是唯一最好的教练。所以,我们不可能让最好的教练离开。”

  作为队中切尔西血脉最为纯正的球员,特里是蓝军队中为数不多的一位从切尔西青年军一直被培养成巨星的队员,因此他的话在这支球队中也显得尤为有分量:“我们都对何塞非常忠诚,我们都知道他为我们做过些什么。目前的这种情况,让俱乐部中的所有人都感到压力,当然我确信他会留下,相信他哪儿也不会去。”

  在切尔西圣诞节开始的那段低迷时期中,人们再一次感到了特里对球队的重要性,他的伤情也同时被人广泛关注。特里接受采访时也针对伤势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一切都还都在未知阶段。“我后背的伤势还比较麻烦,没人能告诉我情况究竟怎样,没人告诉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复出,不过我希望那只需要几天而不是几周。”

  “当然,如果我能在客场同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那就再好不过了。”切尔西队长期待着与强敌的对话,这一如所有关注切尔西的人们期待着特里的归来为球队找回往日的感觉。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