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暗渡陈仓 蓝军冬季唯一新援已敲定 1月25日
·古力特:穆里尼奥就像切尔西的屋顶 1月24日
·切尔西进补倒计时 穆里尼奥冬季想要两个人 1月22日
·切尔西后防线再遭打击 英格兰大将又因伤倒下 1月22日
·切尔西悬崖边筹划反击 二月反攻前先要"活着" 1月21日
切尔西冬季引援曝新动作 一石两鸟直指终极目标
2007-01-21 06:39:16 新浪体育

  由于不打算接受博尔顿350万英镑的要价,切尔西暂时退出了对以色列后卫本哈伊姆的收购,但蓝军引进一名后卫的行动并未停止,据比利时标准烈日俱乐部披露,切尔西日前和他们进行了接触,探寻引进该队中卫奥耶乌的可能。

  穆里尼奥明确表达了引进中卫的需要,但对俱乐部的效率表示了担忧。“转会市场还有10天就关闭了,此前20天我们都一无所获,我不知道这10天还能否有收获。”不过,切尔西确实在操作中卫的引进,首先是比利时媒体披露了奥耶乌的消息,随后标准烈日俱乐部予以了确定。

  美国中卫奥耶乌的绰号是“古奇”,在过去六个月里,曾试图转会英超的米德尔斯堡和富勒姆,但都没有成功。但在最近,几家欧洲俱乐部都被媒体和他联系到一起,其中包括皇马、国际米兰和里昂。

  奥耶乌本人也表露了离开标准烈日的愿望,由于本哈伊姆的收购案暂停,切尔西有可能已经将目光转向了这个美国人,比利时媒体称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转会可能随时开始运作。

  奥耶乌所属的标准烈日队确认了这个消息,俱乐部体育指导弗朗西斯科说:“在几家对奥耶乌感兴趣的俱乐部中,切尔西是最新加入的,我们通过电话进行了联络,不过转会谈判还没有开始,现在还不能说确切的结果会是什么。”

  切尔西接触奥耶乌的用意可能有二,一是蓝军确实想要这名美国中卫,付出的代价不会太高,二是间接的给博尔顿方面施压,本哈伊姆的合同本赛季末就要到期,博尔顿如果继续囤积,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在切尔西撤出谈判后,阿勒代斯就表示过希望蓝军带着更好的报价再回来的愿望,切尔西现在放出奥耶乌的消息,也许目的还在以色列人身上。(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