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切尔西4-0维康比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首发 1月24日
·布里奇近三年首进球 联赛杯切尔西客场1-1维康比 1月11日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维康比1-1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11日
·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维康比vs切尔西首发阵容 1月11日
维康比阵容分析:四将铁定不能出场
2007-01-23 21:05: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与2周前1-1战平切尔西时相比,今天的半决赛对手维康比流浪队将在阵容上被迫做出至少一个变化。

  尽管他做出努力希望延长他在亚当斯公园球场的时间,但从阿斯顿维拉租借的左后卫斯蒂芬-奥哈罗兰已经回到了英超的俱乐部。斯科特-戈尔博恩最近被重新从雷丁而来,有望出现在左边路的防守中。

  上周末双双因伤缺阵的后卫维尔-安特维和中场马特-布鲁姆菲尔德将有望复出,前沃特福德前锋托米-穆尼则已经结束了停赛。穆尼将和杰米恩-伊斯特尔搭档锋线。在首回合比赛中,伊斯特尔为维康比得分,他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的6场联赛杯比赛中全部有进球。

  从圣诞节前开始因伤缺阵的后卫萨姆-斯托克利已经归队,他正在试图夺回自己的位置。但莱昂-克鲁克斯、安瑟尼-麦克帕兰德和弗拉维约-奥尼布耶都不能在杯赛中出场,由切尔西租借过去的小将安瑟尼-格兰特同样不能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