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第5轮抽签安排 1月29日
·战报-[足总杯]舍甫琴科进球 切尔西3-0淘汰森林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技术统计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首发 1月28日
·阿什利-科尔渴望再捧足总杯 1月27日
足总杯第5轮抽签揭晓 切尔西又占主场之利
2007-01-29 22:05: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诺维奇城或布莱克浦将成为足总杯第五轮比赛切尔西的对手。

  周一中午的抽签首先抽出了我们,我们的对手将从两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中产生。周六他们在布鲁姆菲尔德路球场1-1战平,他们之间的重赛将于2月13日(周二)在诺维奇进行。

  诺维奇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第17名。2002年足总杯第三轮我们曾与他们交手,那一年我们最终夺冠。在重赛中,我们在斯坦福桥球场4-0取胜,传奇球星詹弗兰科-佐拉打入了一粒脚后跟入球。

  切尔西之前曾在1936和1968年和对手相遇。在1968年的第4轮比赛中,我们主场凭借查理-库克的唯一入球取胜;1934年第三轮的重赛中,我们在凭借乔-班布里克的帽子戏法3-1取得了另一个主场胜利。

  布莱克浦目前在英甲中排名第7,比我们上一轮的对手诺丁汉森林低3位。在足总杯中我们和他们只交手过1次:1972年的第三轮,我们在布鲁姆菲尔德路球场凭借约翰-邓普希的进球客场取胜。两支球队的上一次交手是在1996年联赛杯比赛中。兰开夏郡的对手在斯坦福桥的3-1胜利并不够,路德-古利特的球队首回合客场4-1取胜。

  切尔西青训营产品莱斯-埃文斯是目前布莱克浦的首选门将。

  足总杯第5轮抽签结果如下:

  切尔西VS布莱克浦/诺维奇

  沃特福德VS伊普斯维奇

  普里斯顿VS曼城

  普利茅斯VS德比郡

  曼联VS雷丁

  阿森纳/博尔顿VS布莱克本

  布里斯托城/米堡的胜者VS西布朗维奇

  富勒姆VS热刺

  比赛将于2月17日(周六)和18日(周日)进行。具体时间和球票信息将稍后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