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技术统计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首发 1月28日
·诺丁汉森林寄希望他们的队长 1月27日
·诺丁汉森林主帅要请教穆里尼奥 1月26日
·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比赛时间确定 1月11日
战报-[足总杯]舍甫琴科进球 切尔西3-0淘汰森林
2007-01-28 23:57:2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诺丁汉森林。舍甫琴科先拔头筹,德罗巴任意球直接得分,米克尔锦上添花,蓝军凭借半场的3粒入球完胜晋级16强。

  双方足总杯3度交手,切尔西2胜1平,最近一次交锋还是2000年1月,切尔西在主场2比0取胜,勒伯夫和怀斯各入一球。切尔西在周中联赛杯茨回合中取胜晋级决赛,穆里尼奥做出3人轮换,格雷米、布里奇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替换马克莱莱、布里奇和巴拉克进入首发。2号门将库迪奇尼伤愈进入替补席。6000名诺丁汉球迷随队前来助威。

  诺丁汉森林曾两夺欧洲冠军,切尔西队长特里在1999/2000赛季曾被租借至该队,6次出场3胜3平保持不败,尽管他在本周恢复了训练,但仍被穆里尼奥雪藏。第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舍甫琴科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保罗-史密斯扑出,乌克兰人继续传中被布雷克金解围。随后迪亚拉传球,埃辛远射高出。

  第6分钟,兰帕德禁区前的两次射门均被封堵。第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30码外远射偏出,这位前曼城小将16岁之前也曾在诺丁汉森林受训。切尔西第9分钟取得领先,格雷米开出右侧界外球,德罗巴前点的逼抢令后卫忙中出错,解围的皮球正好落至舍甫琴科脚下,乌克兰人8码处凌空抽射被前曼联青训球员库里蒂斯挡入大门。

  第16分钟,霍尔特解围失误,但德罗巴20码处的抽射偏出。切尔西第18分钟扩大比分,布里奇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德罗巴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奔向近角,保罗-史密斯虽然飞身触碰到皮球,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这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第22粒入球。

  第27分钟,格雷米右边路掷入界外球,德罗巴胸部停球回摆,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偏出近角。此后切尔西放缓节奏,2球落后的诺丁汉森林仍处于蓝军的压力下无暇反攻。第42分钟,米克尔传球,兰帕德25码处抽射高出。半场伤停补时,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本奈特混战中回挡被保罗-史密斯扑出,米克尔小禁区左侧补射破门。

  诺丁汉森林上半场毫无射门机会,控球率高达80%的切尔西18次射门3度得手。蓝军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第53分钟,迪亚拉30码外抽射高出。诺丁汉森林第59分钟首次射门,阿戈戈强突禁区左侧斜射稍稍偏出,远点两人包抄均错过皮球。第61分钟,兰帕德直传,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滑门而过。

  第62分钟,卡劳换下德罗巴。第6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卡劳8码处头球反弹攻门被保罗-史密斯没收。第67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舍甫琴科15码处抽射偏出。第68分钟,格雷米传球,兰帕德20码处抽射被保罗-史密斯用腿挡出。1分钟后,格雷米右路远射偏出。

  第75分钟,格雷米右路传中,埃辛8码处头球攻门被库里蒂斯在球门线前挡出。随后兰帕德禁区中路边缘凌空抽射高出。第79分钟,兰帕德被迈克尔-伍兹换下,布里奇戴上队长袖标。随后赖特-菲利普斯也被莫莱斯替换下场。最终切尔西3比0完胜诺丁汉森林顺利晋级16强。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4-格雷米,6-卡瓦略,5-埃辛,18-布里奇;19-迪亚拉,12-米克尔,8-兰帕德(79',48-迈克尔.伍兹),24-赖特.菲利普斯(82',33-莫莱斯);11-德罗巴(62',21-卡劳),7-舍甫琴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